097:玄机(2/2)
作者:渡卿不渡河

    “那么便有请我们的破军对饕餮。”这可谓是主持说的最短的一次介绍词了,既不认识破军,更不认识饕餮,两边一碰,简简单单。

    气氛顿时变得紧张,一个看上去就很丑陋的机甲,以及一个看上去就格外轻巧的机甲,似乎都很垃圾。

    不过金光闪闪的机甲看久了居然有些心动。

    有人细细的从饕餮头上再到各个关节部位,还有炮口设置打量了一番,就很酸。

    “好酸啊,这几个新人一个比一个厉害,一个比一个有钱,就这个,别看外面这金色闪瞎眼,真正闪瞎眼的是,这机甲级数不低。”识货的人这么描述着。

    “具体出自哪位大师手中我就还不清楚,不过这机甲确实除了颜色,别的都顶好顶合拍。”

    随即又转了眼去看那瘦弱轻巧的浅色机甲,相较于那些粗壮很大块的机甲而言,这个明显要轻巧三分之一有余。

    显得更像一个正常人了,除了身高,三米多的身高是有点高了。

    不过——

    “我了个去!!!”这位识货的行家暴躁出口后就站了起来,“这是玄机!”

    玄机?

    周边几个都是一脑袋雾水。

    却见这位行家几乎想要喊停阻止这场比赛,只是晚了一点,防护罩已经升起,里面都听不到外面的动静了。

    就算听到也不会有人在意。

    “玄机是什么?刚刚那人不是说破军吗?”身边好奇的先问出口。

    行家嘴里“啧啧”不停,眼睛使劲盯着:“玄机是机甲种,也是一系列的机甲,出自三十年前的云水大师手中,云水大师是九级,九级机甲铸造师啊!”

    “在这个六级七级都是鲜少的时间,九级大师更是梦一般的存在,而在云水大师失踪前的研究方向就是玄机系列。玄机系列的机甲为九级机甲,但是——九级机甲并不是最高,像外界分机甲为f,e,d,c,b,a,s,ss,sss这九级,就如我们分的这九级机甲。”

    “说的简单点就是,玄机系列是一套3s级机甲,玄机分为凤玄,凰机,是一对机甲,单个便是3s级,两个若是一对人使得好,大概会更厉害也说不清。”

    “只是没有谁和谁能使得一对,或者说还没来得及,三十年前经过一次展览后,玄机就随着云水大师失踪不见,一下就是三十年。”

    “小子我有幸见过一面,这才能认出来啊。”行家是一脸的激动不已。

    呃……

    “会不会认错了,你看他也没三十岁啊,怎么可能是这个机甲?”有人就不相信了。

    “我不会认错的,那机甲尾指上便有凤玄二字。”行家眯着眼,手抖动不停。

    而场上对打的两人很有默契,没动炮火啥啥的,都是用剑用刀,斯文的很,再不济就肉搏,不对,是机甲肉搏。

    反正就……挺接地气的。

    大家都迷惑了一双眼,但是出乎意料的挺好看,就是泥石流里的一股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