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直到身后那几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君懿水的另一方,他顿时就转回脑袋。

    眼前划过的冰棱,白色霜花凝结挂在这些桌子椅子上。

    仅有一处安稳地的百晓生窝在角落里,脚都蹲麻了。

    “你们回来了啊?”虽然他那一块是没什么变化,但冷风吹到他也使他挂了一串鼻涕,眼神恍惚。

    突兀的回过神,他连忙抱住君懿水的大腿,他已经不在乎是谁了,他只在乎有个人能来把他拖出去就行。

    君懿水:卧槽,发生了什么?(一脸茫然)

    裴穆:糟糕,原来闽特任还在这里。(恍然醒悟)

    司浔:哦豁!席大佬的男朋友吃醋了。(震惊的张口就想要喊)

    裴穆眼疾手快的捂住司浔,一遍尴尬笑着,一边拖走司浔,顺带眼神示意君懿水带着百晓生一起出来。

    “闽特任和席大佬慢慢聊,好久没说话了,你们两慢慢聊,我们就先去外面买点东西。”脚步艰难的往外移动。

    “买什么……唔唔!”你放开我。

    君懿水迟钝的情商在这个时候只会变成烁亮无比的灯泡。

    门也贴心的替两人关上,脚步声越传越远,徒留两人一片寂静。

    席千岁还在想那个图腾是什么?有什么地方是以饕餮作为图腾的?

    哪怕那些电灯泡都走开去,席千岁也没注意到他们。

    闽如行满腹升起的担忧和不安又突然消失了,他的阿辞,哪里有这么容易被骗走?

    “阿辞。”他低声唤着,嗓音柔肠百转,藏了无数情思与眷念。

    曾经有那么一瞬,我以为又会发生那些状况。

    ——

    第十六个世界,位面仙侠世界,凡俗界有武林高手,修仙界有移山倒海,两者各自为政,修仙者不可逾越,这就是规矩,天道下的规矩。

    这个世界建造的不是很好,席千岁拿的剧本是天资聪颖的修仙大派的挂名长老,而他来到这些自己建造的世界只能封闭记忆,直到爱上该爱的那个人才会记忆解开。

    身为凡俗界一个不为重视的皇子,他历经千辛万苦,心思深重,都只为了拜得仙师,能出人头地。

    谁知她也被不情不愿的出来收徒,正好选了他,问其原因“美人有骨,如我心意。”

    说白了就是觉得脸好看。

    凡人的根骨有的出奇,有的垃圾,而他就是属于垃圾的那一类,再怎么刻苦都没法碰的飞升大道。

    一伴就是三十年,本就已经是临近飞升的她,在这三十年里弄来无数好东西,天材地宝也只是把徒弟堆到渡劫期,再高下去极为困难,此生早就被断言无法飞升。

    于是他眼睁睁看着她飞升而去,自己则代替她成了山门的新一任长老,修的十年,五十年,一百年过去,寸步未进。

09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