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微甜(2/2)
作者:渡卿不渡河
    且将视线挪向水域里的状况,不要执着于外界纷扰。

    洛尼亚和帝国军校的众多学生们心有余悸的朝终点方向龟速挪移,他们觉得,离开了大佬的庇佑,很有可能随处都是危机。

    被放了不少血的君懿水一脸苍白,由司浔,裴穆两边各一人搀扶着,步伐落在众人最后,顺带说几句私语。

    “穆子,浔子,你们看清楚帝国军校那位同学的脸了吗?”君懿水本着不能就我一人震惊的想法,就想着拖两个一起下水。

    “没,怎么了吗?”裴穆一翻白眼,语气不好,“你管管你自己吧,别一天到晚的多管闲事,都成这样了还不安分一点。”

    被指责的君懿水模样装的无辜:就多管闲事了呗。

    司浔也随着接了一句:“你这手放了不少血吧,疼不?”语气挺狠,就下手轻了不少,敲在那伤口上,疼的君懿水顿时哇哇叫。

    “嗷嗷~嗷~”叫的声音挺凄惨,君懿水面容都皱成一团了,好半晌才缓过疼痛感,嘴一撇,一鼓嘴,“呵,我有重大发现想要告诉你们,你们不想知道就算了。”

    随后一段路程嘴巴都闭得紧紧的,发起了一个人的闷气。

    席千岁那边,她一个人倒是过得舒服,加热了水,好好洗了一下,换了一身行头,然后从旧衣服的口袋里飞出一抹虚幻小人,那模样就是弥境。

    自称弥界方舟的弥境境灵。

    “你这肤色怎么越来越白了?比我一抹魂都要白皙的很呀。”弥境很是酸口,就酸了这么一句。

    席千岁颇为无语,看了一眼这比黑炭好一点的肤色,再看看那虚幻半透明的弥境,她不开口反驳,就不是很愿意幼稚的讨论这件事情。

    “你这怎么突然出来了?”席千岁擦了擦自己滴水的头发,随口转移话题了。

    弥境的心也大,没去追着那一句死命酸,反而也说起了别的:“没什么,就你们这几次事情闹得挺大,我也算是听明白了,你们上次是初赛比赛,地点选的墓沙星,本来就是一场幻境比赛,没有任何生命危险,或者说在那里面死亡了也是没有任何事情的,只是可惜碰上了我。”

    “——咳咳,碰上了弥境,这只能说你们运气不好,弥境的降落出现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哈,虽然我是弥境境灵,但是弥境并非全部由我控制,只有不在那位控制时间控制范围里,我才能算是个有用的境灵。”

    “所以你们要是想找问题,千万莫找我呀。”

    境灵故作摊手无奈:“这二赛嘛,你们也是倒霉,居然碰到了九头蛇怪,真是运气不好,不过好在那只是短短的执念,执念化去,就会消失不见。”

    境灵算了一番,发现他们确实倒霉,就是不知道倒霉的到底是个人还是所有人的霉运呢?

    “所以这次你出来是想干什么?”席千岁懒懒的打了个哈欠,眨去眼角的水色,浑身没骨头似的瘫软在椅子上,慵懒意一眨眼就显现出来了。

    “没什么,就无聊了想出来透透气转转两圈而已。”境灵耸耸肩,没多在意的这般回答,“嘿,但是我确实很好奇你们下一次会碰见什么东西。”

    可惜接下来都达到那一大块皆通的路时都没有发生一星半点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