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三队碰面(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诸位难得轻松舒气了几分,忽然身后就碰上了最后一队,是哈里军校的学生们。

    “神父在上,你们两队怎么碰到一起去了?”哈里军校的学生们对播报里的言辞有些猜测,但事实摆在眼前的时候还是有点过分冲击。

    洛尼亚与帝国军校一方,哈里军校孤军奋斗,这两方人数比例差距相当明显,哈里军校的小蜜蜂很忠实的记录下这一幕,这一幕也被称为“赛区史上第一会面”,只是缺了两方军校,可偏偏缺了两方才更能显示出来差距。

    目前诸多小蜜蜂已经半毁了两个了,洛尼亚军校加上帝国军校,确实有点第一军校和倒数军校搭伙的状态。

    不过两方也和谐的紧,洛尼亚的嬉闹不成正形,帝国军校的过分严谨,洛尼亚给了帝国一丝悠闲休憩状态,帝国给了洛尼亚一丝紧迫感。

    “说什么笑话呢,赛区规则可没有说不准临时结伴,最后拿到第一的还不知道是哪个呢,你们……emmm哈尼军校是吧?”君懿水挑起了一方大梁,叉腰斜眼盯着对方,一丝漫不经心,三分不作意,四分玩笑话。

    像极了霸道总裁的扇形统计图表情,剩余的两分就是回忆了,他在回忆着这句话应当是个什么表情,结果表情很是怪异,就——伤敌八百,自损五百捏。

    这一双方伤害都损了血。

    “你这伤害也不能敌我不分呀。”裴穆暗戳戳捏了一把君懿水受伤的那块地方,瞬间疼的君懿水好一番嗷呜叫唤。

    “嗷嗷嗷,你放手,下手也忒狠了。”一边呼气,一边龇牙咧嘴着。

    “你这什么鬼表情,不要对准友方好嘛。”司浔直接上手挪开他怼过来的脸,将那一个扇形统计图挤变了形。

    被伤害的友方:帝国军校get√一血。

    好生无奈,君懿水看不见自己的表情,只觉得自己的表情应当和总裁无二描述的,就算有一点点差距,这也可以忽略嘛,不急不急。

    “鹭鸶军校距离终点还有五十六公里,请其余军校加快速度,不要犹豫在地面上磨叽。”电子播音又换了声音,这个声音过分耳熟,又感觉很陌生,“预计在一个半小时后,水域水位将会上升,直至淹没陆地,各位请尽快拔下旗子。”

    这声音的感觉像极了帝国首都星上的那一位,不过……怎么可能呢!?

    那位怎么可能有时间说这么一番话,毕竟这区区的军校比赛也不会惊动他才对。

    大家脑海里想的最不可能的偏偏就是事实,确实是首都星的那位,也是帝国的执管人,陛下。

    首都星于前不久接受了一份邮件,邮件里的视频本以为是个无用的垃圾视频,刚准备删除,忽而就自动播放起来,视频十分清晰,恍若就在现场录下似的,比小蜜蜂还要还要清晰。

    看得殿上许多人无言,心中又是惊骇。

    那九头怪蛇的形象又近又逼真,獠牙上的黏糊口水,还有蛇脑袋上的鼓包……等等各种都很是显眼刺目。

    更让人害怕的是那最后一幕,一双蛇瞳直面而来,眼里似乎还有各位的倒影。

    许久,终是有人打破沉默。

    “陛下,此人无论是谁,这一视频都很让人怀疑他的目的,不得不防。”那人沉声苦道。

    “陛下,我怀疑学生中有内鬼。”这人一开口就说到了重点上,因为“若不是内鬼,这视频不可能这么清晰,那镜头角落的浑浊水滴就是最好的证明,这视频的拍摄状态是在学生中,视频摇摇晃晃,和所有人都是这样害怕,避之不及。”
122:三队碰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