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担忧(2/2)
作者:渡卿不渡河

    “这丫头真是越看越眼熟,怎么的就有些不对劲呢?”古尔·北珏转着眼珠子,越发觉得有些地方被忽略了。

    却没看见身后有几双眼睛又是惊恐又是拒绝,在古尔·北珏欲张嘴,忽而一拍掌心的时候,就被几人联合从身后套了麻袋,一掌敲晕过去,原本还打算再补一手的不禁摇摇脑袋:这体质,弱成鸡了吧?

    无论时空如何变换,时间如何流逝,总有些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人类对于美食的执着,哪里是一般般想法可以逼退的。

    哪怕是经过末日一事,终究还是会被捡起来那些流失的美食。无别所顾,有被需要的,也有不被需要的,人类的顽强自古以来就是不可估量的一个变数。

    被一下敲晕的古尔·北珏感觉颈后一疼,然后就眼前一黑晕厥过去,再然后就是醒来后一身酸疼,感到有点奇怪,可其余人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他也不好意思说自己一身疼。

    只觉得自己在这里睡着了,才弄得一身疼痛。

    “这是困的伤心?”古尔·北珏嘀咕两句,身后人听见只露出一抹怪异的微笑。

    深藏功与名。

    一抬头,投影里的像正好挪到席千岁那边,天色昏暗,仿若是云水星的雨季即将到来。

    云水星每逢九月,十月,十一月,将会迎来长达三个月的雨季。

    云水星之名也和这雨季有些许关系。

    三个月的雨季,足够将这水域再涨上一涨。

    “这雨季——今年似乎来的早一些。”君懿水大大咧咧的,没感觉有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

    司浔停了打闹的动作,面色升了几分凝结:“这雨季来的早,也表明了这当下的局势情况。”

    君懿水颇有些没心没肺的,随口道:“不过是早来了一个月的雨季,能有什么局势情况,尽是瞎猜。”

    然后颇为不满,“我们早来的时候也不止是一个月,考试啊,测验呐,哪个正常按规矩来的?真是好笑哦~嚯嚯嚯。”

    君懿水这话虽然有点勉强,但好歹也还能解释过去。

    司浔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才好。

    张口的瞬间就意识到这是投影实时对应,这话可不能随随便便的说出口。

    可外面能当上军校老师,且在这一次军校大赛中来的,头脑绝对不算愚昧,这话又说了头,自是能猜的出来。

    有人忍不住点头,声音细小:“确实不错,初赛的意外,二赛的雨季提前状况,这任何一件都能说出来,奇怪的事既然发生必定能有源头,或是结果。”

    愁云丛生,这本是一场让人看的热血的赛事,可却因为不知名原因而闹得如此。

    席千岁晃了晃脑袋,那一瞬间她仿佛是穿越了时空与时间,耳旁有两人不同的交谈,说的是如今这时代为人遗忘的过往,那个人是什么模样看不见,但是他们说的冥界/地府,三千世界之大,不可几言几句就概论下来。

    “少行法。”席千岁皱着眉头,一张俏丽的小脸都显得几分冷漠。

    “阿辞何至于这般生疏?”耳畔的声音脆耳铃悦,鼻间居然还有一抹清香……?

    席千岁抽回思绪,愕然看向闽如行,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