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不明(2/2)
作者:渡卿不渡河
    “你这身他们注意不到?”席千岁一转头,瞬间就眼睛疼,嗷,我*这bug真偏心。

    “我这一身,自然是只给我心上人,也只有我心上人才能看见。”闽如行忽而故作疑惑,“阿辞能看见?”

    “我”……

    “那阿辞定然就是我的心上人了。”

    这浅显直白的球,看得梵音和蓝空空是目瞪口呆,这话也太会说了吧。

    好宠啊。

    梵音亮眸,又垂下眼帘,细声喃道:“我错了…”吗?

    声音过于小,蓝空空并没有听清楚,还问了一句:“佛子你刚刚是说话了吗?”

    “没有,蓝和天官你听错了。”梵音回答的没有丝毫变换,简单且正常。

    蓝空空无奈一扭嘴,眨了一下眼,耸耸肩膀,没就没咯,反正也与我无关。

    蓝空空多年的蓝懒生活习性使得他并不关心别人,偏爱与我无关,咸鱼且佛。

    这边且不论心思如何,席千岁和闽如行那边又出了新事情。

    “心上人……你的心能站个人?”席千岁故意的,故意且嫌弃,我就这么曲解你的意思,哈哈哈,看你怎么回!

    许是连她自己都没有发觉,她在面对闽如行时会变得爱撒娇,脾气都要大一点,一切之间的相处模式和言语都很亲近自然。

    “不能,但是可以用来藏一个人的名字,我的眼里尽是你。”

    “美人如花隔云端!上有青冥之长天,下有渌水之波澜。”

    “阿辞,我是认真的。”

    ……

    啊喂!你认真一点好吗?我们现在在比赛!哪怕你们三队都咸鱼了,但也不要咸的这么有规律好吗?尤其那两个撒狗粮的,你!你真是气死我了!一个帝国军校的,一个洛尼亚军校的,这是要来个两校联姻吗?

    呵,就很绝望!你们能不能正常比赛。

    “闽如行!”闽太子,我一老头子球球你了,你好好比赛好吗?为什么要谈恋爱?果然是老头子我想多了,以为你是为了帝国军校的荣誉…呵,天真。

    闽如行半路的甜言蜜语被打断,不悦的扫向广播系统的位置,默声无言。

    “大佬!大佬我球球你,你还记得你是帝国军校的外援吗?鹭鸶军校和金宣军校即将碰面,如若没有意外的话,这第一第二就会在那两位之中出现!”

    “球球你看看你的队友们好嘛?”南柯尔校长隔着无数星球,在帝国军校的隔音室里脾气暴躁,“帝国军校不可能会变成这样的,你放过孩子们好吗?”南柯尔校长很绝望。

    啊啊啊!早知道,早知道我根本就不会答应他自我申请的话!还不是鬼迷心窍了,不然怎么就信了邪?

    南柯尔校长这个时候再怎么后悔也是徒劳无功。

    闽如行一歇,心情起伏不定,也不知道算好还是算不好。

    “走。”闽如行丢下这个字,对着一群本质高傲,现如今就是一群奶娃娃的帝国军校们凶狠极了。

    “阿辞。”闽如行声音微哑,笑的轻松,“我喜欢你,如寒风夜走八百里,不问归期。”

    席千岁没有不信的意思,算来也是当了真,她只是扭捏的有些不习惯。

    她分不明白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情?这些有没有什么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