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电玩城(1/2)
作者:渡卿不渡河
    梵音一双黑沉沉的眼就看了过去,黝黑的眸光,蓝空空的张扬的话语瞬间哑炮了。

    “……嘶,你不知道就不知道呗,这么凶吓到我了。”蓝空空搞怪的拍拍胸脯,皱着脸,很假装的躲到席千岁身后。

    呕——

    席千岁面无表情的闻声转头,裴穆没出口的嫌弃音果断吞回去,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正常说话,不要嗲。”席千岁推了推一身鸡皮疙瘩,满脸拒绝。

    “哦。”蓝空空听话的收了动作,“佛子您知道冥界,地府为何这样说吗?”下巴微扬,还是有着几分胜负欲。

    “不知。”佛子冷漠的两个字彰显了他并不安稳的心跳。

    dog胆包天呐。

    “我知道。”蓝空空的洋洋自得里,他并不知道自己下一刻会遭到怎般凶残的打击。

    “冥界是世人雅称,说的通俗易懂些就是地府,二者可一概而论,但不可细致纠结。”蓝空空的声音语调逐渐和她耳畔里听见的声音融合在一起。

    “……然,后来冥界可称呼地府,也可以是另一种地府的翻译,而地府只是地府,不能说是冥界,冥界可作地府,酆都大帝坐镇。”

    “也可说是冥界,鬼王为王,众鬼横行,不管轮回。”

    声音的调子重合在一起,席千岁觉得好像是有两个人在一起说话,听起来混在一起,跨越时间。

    “而地府——没有鬼王。”蓝空空以这几字作为完结。

    席千岁不知道地府还有这般故事,但是那个声音:

    “蓝空空,你之前还和谁说过这段地府与冥界的关系?”她戳开了头,也提出这个问题。

    “这个…”蓝空空纠结了一下,然后很诚实的回答,“好像挺多人的,当年这事情我说的人不少,毕竟那时候是做冒险话说出的,听见的人挺杂的。”

    有太白金星,南极仙翁,还有扫把星,魔子淳和,小精灵谈絮。

    “你问这个干嘛?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吗?”蓝空空戒备的撇过身子,生怕这位大佬想到什么就直接动手来了。

    “不,那就不一定是你。”席千岁犹豫的说出这句,“那两个会是谁?”

    这个问题还很远,也很长。

    帝国军校的一队只留下浅浅的影子,看的哈里军校那一群学生是又羡慕又嫉妒。

    “哈瑞亚,我好酸,我是一棵柠檬树,结满了果子,酸的可晕染十里。”这人很是一本正经,连自我嫌弃都说的很有一番诗词风。

    “呵呵,酸什么呢?我们不是陪你们一起走嘛,反正倒数第一我们两校并列呗。”

    君懿水说的好玩,可最后的结局也相差无几,不过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的区别罢了。

    鹭鸶军校与金宣军校碰上,那是金宣军校的一堆富家学生们太过自信,跌入了鹭鸶军校临时设下的昏迷陷阱,一脚踩破迷烟袋,瞬间爆发,又催泪辣眼睛,又是晕厥。

    没干两手动作就倒在泥土上一抽一抽的,还颇爱流眼泪。

    这是昏迷之中都不忘的眼泪,极致的惊喜激动。

    刚醒来,迷迷糊糊的准备加快速度,被身后来的帝国军校敲了闷棍,一棍子下去,这下昏迷的很彻底,这下好了,垫底的哪个哪个还说不定呢。

131:电玩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