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来一首动人的情歌(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林晨无精打采的下了车,不过他此刻又想到了一个问题。

    “这惩罚非做不可吗?又没有什么限制条件,难不成你还能强迫我做不成?”

    【若宿主不接受惩罚,系统将会随机让宿主的身体发生一些改变。】这时系统的声音也随即出现。

    “改变?举个例子?”

    【比如,让宿主的脸上长满痦子,或者,让宿主变成罗圈腿驼背的样子...】

    “淦!”林晨再一次在心里问候了一次这系统的亲属,但是他又想了想,这系统可能就是无父无母,便也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也就是说,我必须要完成惩罚了?”林晨看了看周围,摇了摇头。“这马上要到晚上了,哪会有人听我唱歌啊?而且,还是整首歌!”

    【请宿主自行解决!】

    “我就多余问你...”林晨气愤的在大街上走着,但是这不能解决什么问题。“现在已经晚上五点多了,天也快黑了...要不然...”

    林晨脑子里首先想到的是去ktv,那种地方就算在别人面前唱歌也不算太过奇怪,只要不是唱的太难听就可以。

    但是如果这样的话,就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他的钱不太够。

    “就算是家附近的ktv,小包也得要几百元,去一趟我这一个礼拜的饭钱就没了...”

    在钱和面子之间,林晨最终还是决定选择了钱。

    “还是先想想有没有别的什么办法吧?实在不行,再去ktv碰碰运气!”

    林晨的出租屋离车站还有一段距离,走路大概要二十分钟,他就打算利用这二十分钟,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让他不用花钱,也不用太过尴尬。

    就在这时,他突然听到路边有音乐声,在他快步凑近之后才发现,原来是公园旁边来了一伙街边歌手。

    “十元钱一首歌?我去!该说我点子好吗?”

    林晨赶忙走了过去,但是他发现,这里貌似并没有什么人听歌,可能也是因为现在正在唱歌的人实在唱的太难听,所以基本上没有人待在这里。

    “可我唱歌也不好听啊...这可怎么办?”

    眼看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林晨也是越来越焦急,额头流下的冷汗就表明了一切。

    情急之下,他看到了系统界面中背包的不断闪烁,这才想起来,自己好像还有奖励没有打开。

    打开背包,里面除了有一个问号物体,一个属性点之外,还有一个闪着金光的像是牛皮纸一样的东西。

    “这是什么?”林晨点开那个东西,这才发现居然是那个阶段奖励。“哦...这就是那个阶段奖励是吧?这里面会有什么呢?”

    【阶段奖励分为三阶段,60/80/100,阶段越高,奖励越丰厚。】

    【奖励包括神秘物品,属性点,还有随机技能!】

    “随机技能?那是什么东西?”

    【技能只是一些基础能力,类似于做饭,开车的能力...】

    “这样啊...我还以为会是什么穿墙隐身的能力呢...”

    林晨迅速将这三个奖励全部打开,看看能不能有点他现在能用的上的东西?

    【恭喜宿主获得黑色燕尾服一套。】

    【奖励物品:燕尾服(黑色)】

    【实体价值:5999rmb】(不可售卖)

    【物品已存入背包...】

    【恭喜宿主获得随机属性点,魅力点1,属性点已自动添加在数据中。】

    【恭喜宿主达成阶段奖励,获得属性点各项+1】

    【宿主信息】

    【姓名:林晨

    年龄:20岁。

    已攻略目标:1

    待攻略目标:2

    已获得属性点:

    智力点:2

    体力点:1

    魅力点:3】

    【恭喜宿主获得技能:会心一击。】

    【宿主的话有概率对攻略目标造成会心一击,可获得双倍好感度!】

    【等级:lv1】

    【可触发概率:20%】

    “净整这些花里胡哨的...”林晨迅速看完了这些介绍,虽说看起来很牛,但是不能解决他现在的情况。“看来还是得靠我自己!”

    林晨长呼了一口气,尽可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后,便朝着那个看摊的人附近走去。

    “诶!哥们,我要点首歌!”

七.来一首动人的情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