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尴尬的氛围(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我知道你们在困惑什么,那万一要是有人恶意挂机怎么办?这样的话,这个比赛不就毫无意义了吗?”

    “学校专门为这种行为做出了调整!”

    “每个学生在比赛中获得的成绩,都会被归入综合测评之中,参加的比赛越多分数越高!”

    “我大概算了一下...”程旭摸了摸下巴,狡黠一笑。“获得院系优胜者,将一年不用参加任何课外的活动,获得全校优胜者,将四年都不用参加任何加分的活动!”

    “也就是说,你可以安心的去做你想做的事情,甚至可以提前放假,只要在最后考试的时候回来就可以!”

    程旭的话一出,瞬间让操场上的所有人都沸腾起来,要知道,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这本就课不多的大学,就变得更加空闲了。

    这就相当于是,花钱买了个毕业证,而且还不用你多干什么?

    “成绩与评分挂钩,也真亏他们能想得出来!”

    林晨不由得问候了一下这个程旭,而这时,操场上的人群也各自解散,由负责各个院系的辅导员带到各自的区域。

    负责林晨他们所在法学院的辅导员,正是之前给他们进行新生报道的女人,经过了解,林晨也知道了她的名字。

    “张晓雯,这名字和这身材真是搭不上边...”

    林晨再次被这辅导员的身材惊叹,一身黑色的修身西装,白衬衫,刚好包裹住那一对圆润,黑色丝袜,再配上一双高跟鞋,腿上没有一丝赘肉。

    虽说其他女辅导员也是这个装扮,但是和她相比还是差了一些。

    “早就听说国安大学美女如云,没想到连辅导员都这么正点!”

    刘武此时也在紧紧的盯着张晓雯看,丝毫没有注意到他旁边林晨那无奈的表情。

    “喂!刘哥,刘哥!你口水都流出来了!”

    林晨赶忙拍了拍他的肩膀,他现在觉得,自己和刘武站在一起,这才是真的丢脸。

    张晓雯看了看她面前的一百多学生,尤其是那二十多个直勾勾盯着自己的男生,心里不禁一阵嘲笑。

    “一群乳臭未干的臭小子...”张晓雯轻咳了几声,高声吼道。“刚才都听到程校长说的话了吧?作为我们法学院的辅导员,你们作为法学院的学生,你们应该负担起责任来!这也是为你们的成绩着想!”

    “听好了!第一周是院内选拔,具体的选拔项目其实和体测差不多,田径,跳远跳高...”

    林晨越听越觉得没意思,他可不会在乎这些分数,但是那个程旭说的确实很诱人,如果真的可以成为全校第一的话,那么他就可以有大把的时间,出去赚钱了。

    “刘哥,刘哥!唉,算了,你在这慢慢看吧,我先走了!”

    他可不想在这听那个张晓雯再重复一遍这军训的规则,便找了个荫凉地方待着去了。

    但这时,他却在操场的某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是...魏纯?”

    林晨目光所及,魏纯正被一个男孩拦住,看起来十分的为难。

    【任务开启:和魏纯打招呼,并邀请她一起吃饭。】

    【任务奖励:随机神秘物品,随机属性点1,100经验值。】

    【限制时间:半小时。】

    【惩罚:一次中等级倒霉事件!】

    【魏纯当前满意度:53,下一阶段60】

    “这系统还真会找时机...偏偏在这么麻烦的时候出任务!”

    林晨本来没想管这闲事,那个男的明显来者不善,以他的分析,他们应该早就认识,而且是魏纯的追求者,这次应该也是这种情况。

    “总不能每次都让我当冤大头吧?我这一过去,不是正好把麻烦都弄到自己这边了吗?”

    倒计时正在持续,在这么多人面前他可不能出丑,没有再过多想,林晨站起身便朝着魏纯那里走去。

    “嗨!魏纯!没想到你也是这里的学生啊?这还真巧!我们一起吃个饭吧?”林晨并没有和魏纯面对面,而是选择了一个较为安全的位置,避免自己不敢说话。“这位是谁啊?你的朋友吗?”

    魏纯也被吓了一跳,不过看到是林晨后,她的身体便不自然的躲在了他的身后。

    “帮我...赶走他...”

    而这时,那个男生也发现了林晨的存在,走到了 他面前。

    “我还想问你是谁呢?臭小子!我劝你少管闲事!不然,小心我揍你啊!”
九.尴尬的氛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