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请叫我理论大师(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诶!程校长!知道了知道了!这一届的新生还是挺给力的,我已经把晋级名单交上去了!”

    “嗯!嗯!我知道了,您放心吧!”

    张晓雯撂下电话,急匆匆的冲进了卫生间,随便找了一个隔间便走了进去,蹲了下来。

    但是在方便完之后,她突然发现,自己貌似没有带纸。

    上厕所最尴尬的时候,就莫过于明明很急,却没有位置,和方便完了没有带纸。

    “这可怎么办?这旁边有人吗?!”张晓雯敲了敲旁边的隔板。“有人吗?我忘带纸了,能借我一点吗?”

    张晓雯不知道,在她身旁的隔间内,蹲着的是林晨。

    一听到这声音,林晨就知道隔壁的是张晓雯,不过他现在哪敢搭茬啊?他一开口不就露馅了?

    情况非常尴尬,两个人都处在十分焦急的状态。

    “咋办?得先把她支走,我才能出去...”林晨赶忙翻了翻自己的口袋,幸运的是,他还真翻到了一包纸。“nice!赶紧给她递过去!”

    张晓雯其实也听到了身旁有人,在她想要再一次尝试的时候,隔壁就递过来了一包纸,他想都没想就拿了过来,就想赶紧拆开先用着。

    “谢啦!姐妹,再麻烦你一下,你带卫生巾了吗?”

    “卫生巾?我哪有那玩意啊?!!”

    听到对面没有回应,这也让张晓雯很奇怪,不过她也没有过多在意,可能对面就是不方便说话而已。

    “没有就算了,那我就走了,谢谢你了!”

    张晓雯把纸塞了回去,然后就提上裤子离开了这里。

    “走了?”林晨听到了外面传来渐行渐远的脚步声,待声音消失后,他才慢慢推开了门走了出去,甚至连纸都忘了拿。

    “我去!真是太惊险了!”

    林晨顺利的从楼里跑了出来,他甚至都没有去想为什么张晓雯会跑到这里来?直到他跑的老远,才想到这个问题。

    不过,他现在也来不及再思考这个事情,因为系统的声音,又像催命一样响了起来。

    【任务开启:前往宋婉茹的比赛场地,给她加油。】

    【任务奖励:随机神秘物品,随机属性点1,100经验值。】

    【限制时间:一小时。】

    【惩罚:一次中等级倒霉事件!】

    【宋婉茹当前满意度:79,下一阶段80】

    “还行,这系统还算良心,隔了快两天才出个任务...”

    “但是,好感度已经接近80了,这还真是挺快,这样下去,到100指日可待啊?”

    林晨摇了摇头,他其实根本不敢去想这种事情,如果没有这系统的话,他可能连宋婉茹这个人都不会认识。

    在去之前,林晨还拐去商店,买了两瓶运动饮料备用,虽然不知道宋婉茹参加的什么比赛,但是带点喝的准没错,无论比什么赛,都会消耗体力,而这也是增加好感度的关键。

    不过,最主要的是,他不想空手去那么尴尬。

    “去找她的话,肯定会碰到陈晓那个家伙吧?我得先伪装一下,然后再潜入进去!”

    为了避免麻烦,他还是决定偷偷过去,反正系统也没说要怎么加油,那默默的加油应该也可以完成任务。

    “嗯...不错!这样就可以了!”

    透过教学楼外的玻璃,林晨对自己目前的伪装非常满意,一身黑色的运动服,蓝色口罩,白色的贝雷帽,这样一身搭配,如果不是和他特别熟的话,肯定认不出来。

    来到操场,这里的人还是很多,那些人少的院系已经结束所有的比赛,可以自行解散,但那些人较多的系,例如金融系,却还是人满为患。

    而且还不排除那些看热闹的,那人就更多了。

    “看样子我这伪装像是多余了...这么多人,鬼能发现我躲在这里?”

    除了这里,另外两侧也都围了不少人,林晨大致看了一眼,基本上都是女生居多,他也就没有太过思考。

    而来金融系看热闹的,大多也都是冲着美女来的。

    “金融系两大美女强强对抗!真是太刺激了!”

    “是啊是啊!宋婉茹和楚星月,简直绝了!这两个人简直难分伯仲!”
十八.请叫我理论大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