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系统,老色.批了(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林晨找了个较为安静的地方坐了下来,一楼的健身房上面,二层就是餐厅,还有一些娱乐设施,甚至还有客房,虽然不知道是干什么的,但看起来就是很高级。

    等了大概有十分钟,叶青才端着两个餐盘走了回来,坐在了林晨身边。

    “这是你的,这是我的。”

    一个餐盘被叶青推到了林晨面前,里面的菜品倒是还挺齐全,蔬菜和肉全部都有,甚至还有几片苹果。

    但是叶青那里就相对来说寒酸的多,基本上都是蔬菜,只有零星的几片肉。

    “你不吃肉的吗?减肥?”

    “我最近在塑身,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

    叶青说的倒是云淡风轻,但是周围的那几个教练,还有几个分散的女学员确实嗤之以鼻,这其中也包括林晨。

    “你身材都这么好了...还塑身...也有点太气人了吧?”

    “嗯?”听到这话,叶青手中的动作也停了下来,不屑的眼神看了看林晨。“看来你也是个视觉动物,男人都是一个德行!”

    “我又没说什么...”林晨还想要解释一下,但是降低好感度的提示音已经传了出来。

    【叮!叶青对宿主的好感度下降1点,当前好感度50!】

    “淦!这好感度就降回去了?这女人有多讨厌男人啊?”

    “不对,没有任何一个女人会无缘无故讨厌男人,刚才是因为我说了她一句身材好,她才变成了这样,看来她应该是不愿意男人太在意她的身材...”

    林晨点了点头,笃定了自己的想法,叶青肯定是曾经被男人伤过,所以才会被男人如此仇视。

    他如果是想要完成任务,甚至是攻略她的话,就必须让她改变对男人的看法,或者改变对他的看法。

    “我不是这个意思...”林晨赶忙摇了摇头。“我觉得,你现在的体脂率应该是比较完美的,甚至还有些偏低,所以光吃这些蔬菜肯定是不行的!”

    说罢林晨便站了起来,到前面打饭的地方去拿了一个鸡腿,放在了叶青的盘子中。

    “荤素搭配,这样才能塑造一个完美的身材,一味的减肥只会让自己的身体超负荷!”

    “你懂什么?”叶青没好气的撇了撇嘴,然后将鸡腿扒拉到了一边。“我是健身教练,我会不知道这个?”

    “看你的面色发白,黑眼圈这么明显,肯定是最近睡眠质量不好,你再不吃点高热量的食物,这种情况可能会继续加重...”

    “他能看出我失眠?有这么明显吗?”

    叶青捏了捏自己的脸,又拿手机看了看自己的眼睛,发现确实黑眼圈挺大。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看叶青还在嘴硬,林晨也没想和她再争辩下去,他说这些话,都是在为他接下来的邀请做铺垫。

    “关系倒是没有,不过我倒是知道一家不错的餐厅,那里的东西即实惠还好吃,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你要请我吃饭?”叶青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摆出了一副默然的表情。“你这套路我见多了,我们也不是很熟,所以我不会和你去的!”

    “就当是交流感情了!你应该不会拒绝我的吧?”林晨摆弄着手指,随即看向吧台。“你应该很重视这份工作吧?有那么多男人纠缠你,你都没有离开,想必你应该是很缺钱吧?”

    见叶青没有说话,林晨便自顾自的继续说着。

    “虽然说,你可能不差我这点学费,但是多一些总比少一些好,而且,只是吃个饭而已,我也不是什么坏人,你看我这个体格,能把你怎么样呢?”

    叶青噗嗤一笑,她倒不是因为林晨的话感到有趣,而是觉得他这种贱嗖嗖的性格很搞笑。

    “行!那我就陪你去一趟好了!反正是你请客!”叶青赶忙收拾了一下餐盘,朝着远处走去。“反正是你请客,我食量可大,到时候可别说我没提醒你!”

    “没问题!”林晨笑着说道。“一个女人食量能有多大?你还能吃一大桌子菜不成?”

    在叶青点头答应林晨请求的同时,系统的提示音便接踵而来。

    【恭喜宿主已完成任务,奖励已自动开启】

    【恭喜宿主获得男士高级香水一瓶。】

    【奖励物品:高级香水(可极大提高吸引力,在晚上使用效果更佳!)】

    【实体价值:666rmb】(不可售卖)

三十三.系统,老色.批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