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我带你去个舒服的地方(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不要!我去还不行吗?”

    魏纯抱紧背包,生怕林晨下一秒就把卡给要回去。

    到达目的地后,两人一起下了车,来到那个熟悉的商场,林晨轻车熟路的上了楼,直奔五楼的转角处。

    “呦!哥们,这么早就开始发传单了?今天情况咋样?”

    “是你啊!”男人还是一身的职业服装,手里还是那些传单,看到林晨来了后,立刻走了过来。“我和你说了吧!我们这的服务绝对好,教练也漂亮,是不是上瘾了?”

    “咳咳!”林晨赶忙拿手推了推他,然后用眼神瞟了瞟后面。“瞎说什么呢?我今天是带新人来看看情况,别给我找麻烦!”

    男人看了看林晨身后,这才发现后面站了一个清纯可爱的少女,拿着一个包机警的看着前方。

    “呦!哥,从哪找的这么可爱的妹子啊?不过看她的身材,应该不经常锻炼吧?”

    “就是因为不爱锻炼,所以我才带她来的,赶紧让开!”

    林晨一把推开了他,没想再和他浪费时间,然后带着魏纯走进了健身房。

    “林晨...要不然算了吧?我真的不行...”

    “你不试怎么知道你不行呢?”林晨赶忙说道。“听我的!你在这里待一个小时,就一个小时我就放你走!”

    林晨把魏纯带到了工具区,这里都是一些初学者进行锻炼的地方,有一些平衡球,小杠铃之类的东西。

    “你就在这里自己先练习一下,我要先去找教练,一会我再回来找你!”

    魏纯点了点头,但是她确实不知道该如何做,而其他一些也在锻炼的人,看到这个不知所措的女孩,都投来了异样的目光。

    不过魏纯倒是没什么情绪上的变化,反正只有一个小时而已。

    “那就在这待一个小时好了...”

    魏纯坐在了平衡球上,然后从背包里拿出了一盒饼干,吃了起来。

    林晨迅速来到了休息室,看到叶青正在那里坐着,赶忙笑着走了过去。

    “嗨!叶教练,这么早就来了,我还以为我会在这等你一会呢!”

    “少废话!准备好开始了吗?”

    “当然!”林晨顺势和叶青来到了训练区,vip的区域一个人都没有,不过这也顺着林晨的意,最起码不会让魏纯那个丫头想歪。

    “教练,你天天这么坚持锻炼,身体不会乏吗?要不要和我出去转转?我带你去个舒服的地方,好好休息休息?”

    “嗯?什么意思?”叶青身体前倾,一身紧身衣的她,凹凸有致的身材似乎也在和林晨说,她不需要休息。

    “你别想多了啊?”林晨一边压腿一边解释道。“我的意思是,精神上的休息,不是身体上的休息...”

    “没兴趣!赶紧训练!别说些有的没的!”

    叶青自顾自的进行着热身,热完身后才走到了林晨身边,帮忙的同时还在不停唠叨。

    “学生就应该有学生的样子,你是我的学员,那我们就应该聊些关于课程的事!”

    “谁要和你聊课程啊?”林晨一脸黑线,并没有去管她说的话。“话是这么说,但我这也是为你好,你看看你,一直在健身房待着,就差把脑子都练成肌肉了,这怎么嫁的出去?”

    “要你管!”叶青一记头锤砸在林晨头上。“这是我的选择,你管那么多干什么?”

    “我也不想管,可是我不管,浑身难受啊!”林晨迅速坐了起来,语重心长的讲道。“女孩子应该温柔一些,多看看书,充实一下自己的脑子,不能老想着锻炼,这样吧,我一会带你去个地方,就这么定了,不然我就退款,你看着办吧!”

    叶青低下头看着林晨那认真的表情,其实她并不害怕他的威胁,她也并不差他这一份钱,只不过她知道,她确实需要休息一下。

    而她需要的是一个契机,一个能够帮助她说服自己的人。

    “行吧行吧!我去还不行吗?但是得等这堂课上完再说!”

    林晨笑了笑,这样就完成了两个任务,他还算是挺幸运的,不过这还都是因为她们两个比较好说话。

    “但现在如何让她们两个接受对方是个问题...”林晨看了看普通区域那边,魏纯倒是安静的很,并没有任何想要锻炼的意思。“快到一个小时了,我得先把魏纯送过去!”

    图书馆离这里也就十分钟的路程,林晨把她送过去再回来,最多也就半个小时,所以只要速度够快,就不会惹人怀疑。

    而且,就算碰到,他也有办法解释。

    “那个,教练我临时有事出去一下,马上就回来!”

    “干嘛去?”叶青缓缓说道。“现在可是上课时间,别告诉我你又要弄什么幺蛾子?”
三十六.我带你去个舒服的地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