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学生会长能文能武(1/2)
作者:松果不是果
    国安大学,乃至所有大学院校,都会有一个专属的课程表,上面可以查询到自己目前一个学期的课程。

    而且,如果你愿意,还可以查到任意一个院系的课程,方便蹭课。

    林晨迅速打开了课程表,app上那拿着书本的吉祥物貌似正在催促他赶快学习。

    翻到经管院大二的课程,星期一下午就只有一节课,而且还是体育课,这也就笃定了他的想法,那个闫雪一定是在这上自习。

    但是这栋教学楼有五楼,一层层找上去难免有些累,所以他决定另辟蹊径,选择问同学。

    “闫雪这么大个学生会主席应该不会有人不认识吧?所以我只要在这里问几个人,应该就可以知道她的位置!”

    林晨在一楼转悠了一会,也碰到了几个人,但是他们都说没见过闫雪,很显然,她应该不在一楼。

    “看来我的计策失算了...”林晨摇了摇头,打算一层层爬上去。

    但是他刚上到二楼,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从二楼卫生间走出,然后.进到了一个自习室里。

    林晨赶紧跟了上去,不得不说,他的运气还真的可以。

    来到自习室,闫雪坐在靠窗最前面的一个位置,自习室里没几个人,除了闫雪和他外,就只有五个人。

    那五个人中,还有一对是情侣。

    林晨倒也没有想太多,直接便坐在了闫雪的后面,但刚坐下,他就听到了身后有一阵嘀咕的声音。

    “你看那个人,居然敢坐在会长的后面,不想活了吧?”

    “我看他的样子应该是新生,不懂规矩挺正常的!”

    林晨扭过头看了一眼后面,不知道他们说的什么意思,直到,他听到背后传来了一阵冰冷的声音。

    “这位同学,请你到其他位置上好吗?这里已经有人了...”

    当林晨转回头,一双冰冷到极点的眼睛正紧紧盯着自己,吓得他顿时一身冷汗。

    那感觉就像是自己在西伯利亚的冰窖里待着一样。

    “行...”林晨想都没想,立刻答应了她,并且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但等他站起来后他也就恢复了平静,并且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那,同学,你旁边应该没人吧?”

    他也没等闫雪回答自己,就自顾自的坐在了她的身旁,毕竟眼神这东西杀不死人,他还真不相信一个女生能打过自己。

    “不就是高冷女神吗?”林晨心里一阵嘀咕。“要想攻略高冷范的女生,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脸皮厚,不顾一切的靠近乎,才是攻略她们的最主要办法!”

    “等到她们能主动和你说话,那也就离攻略成功不远了!”

    闫雪倒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有些疑惑的看了看林晨,然后又回头看起了书。

    “你随意!”

    林晨赶忙露出了一个极其温暖的笑容,一个极度有亲和力的笑容是拉近关系的最好办法,几乎没有人能够拒绝一个满脸危险的人。

    但他貌似有些太小看闫雪,她根本就没有正眼看过自己,或者说,他根本就是个透明人。

    “这也太冷淡了,这种情况下想要要到联系方式简直比登天还难!”

    林晨趴在桌子上假装看着手机,实则是在思考对策。

    但他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出了比较合理的办法,而这时,身旁的闫雪突然站了起来,一把推开了身旁的林晨,拿着笔记本冲了出去。

    林晨被推的有点懵,整个人都倒在了一边,可想而知,这一推力量能有多大。

    只见闫雪急匆匆的冲出了自习室,拦住了一个高个子的男生,厉声喝道。

    “教学楼内不允许抽烟不知道吗?你是哪个院的学生?!”

    “你谁啊?”男生并没有立刻扔掉手中的烟,而是诧异的看着面前的闫雪,一脸玩味。“一个女生也敢对我指手画脚,你知不知道我是谁啊?”

    “我管你是谁?!告诉我名字,学院,联系方式!”

    “你他娘...”

    男生也不是那种不打女同学的善茬,扔掉烟头后,便打算一巴掌扇过去,但这时却被赶过来的林晨接住。

    “同学,大男人打女生可不太好吧?而且,你确定你要打她吗?恐怕我觉得你承担不起哦?”

    “放手!”男生一把甩开了林晨的手,气愤不已。“又来一个?我告诉你,我打过的女生可多着呢,用不着你来向我说教!”

    “那你可就别怪我没提醒你了...”林晨摊摊手,他赶过来的目的只是为了引起闫雪的注意,并不只是为了救她。

    她既然可以那么快的拦住这个违反纪律的男人,就说明她一定有自信可以完美解决掉这个事情,所以即便他不来,她也不会因此受伤。

五十.学生会长能文能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