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话 心魔篇:眼瞎的少年(1/2)
作者:敖少宝
    看到这里,也许会有读者问了,之前白浩然家里那么有钱,现在惊鸿家里也那么有钱,难道这篇小说里白浩然身边的人都是一群超级富豪吗?其实,想想看,白家和龙族有钱都是必然的。现在经常说富二代、富二代,但那只是二代啊!白如烟是夏朝飞升。龙族可是造物主的守卫,种族延续了上亿年,这期间积累的财富远不止富可敌国那么简单。说句笑话,哪怕是单单每个朝代的古董收集几件,放在现在都是无价之宝啊!

    龙,自古以来都是皇家的象征,代表着地位和财富。龙族最爱的就是宝石和黄金,到现在龙族的企业也主要是以珠宝和稀有金属为主。总之,惊鸿手里就是有钱。真算起来,白家都不如龙族有钱,就更别说徐子阳一个富二代了……

    惊鸿带着一抹浓厚的挑衅笑意看着徐子阳,说道:“小毛孩儿慢慢玩。”说完,惊鸿就悠哉悠哉的离开了。

    许子阳愣在原地,半天都没反应过来,过了好半晌,他才沉声道:“女人,我一定要得到你!”

    这边惊鸿走得是非常得意,那边白浩然却是特别的苦逼……

    找了半天的线索,白浩然到现在就只知道徐光明挺有钱的,是个上市公司的老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啥都查不到。

    白浩然简直都要愁白了头发,要跟这么一位上市公司的老总搭上关系是需要门路的。虽说自己老妈有九霄集团,但若想直接以九霄集团的关系插手,且不说会打草惊蛇,就说他老妈肯定不让啊。要知道白如烟对白浩然的态度一向是除非白浩然要死,否则她才没兴趣插手。再加上,有关白浩然任务的事情,白如烟向来不许她的人插手,否则七级浮屠就是分分秒秒的事。

    弄到最后,白浩然都想直接抓住徐光明,然后一顿暴打,问出个所以然来。但万一真的不是许光明的话,白浩然不觉得自己打了许光明被警察叔叔抓起来后,他老妈会赎他?要是孟姐来赎人,弄不好又会讹出一个七级浮屠来,犯不上啊!

    “啊啊啊啊!宝宝心里苦啊!”白浩然扬天长叹,抓了抓鸡窝般的头发,然后站起身,老老实实的准备去内院上课。调查需要一步步进行,内院也是要去的。如果当初自己能制住方忆安,也就没现在这些事了,说到底还是自己实力不济。要是能更强一些,白浩然相信绝对不会是当前的样子。

    其实,去内院还有一点好处,森罗内院的消息要比外面更加灵通。比如说两清居都不知道的罗生殿的藏身之处,森罗内院却知道。在内院,只要白浩然肯出贡献点,绝对能得到在外面得不到的消息。而获取贡献点的好方法就是去上课,然后想办法找任务蹭一蹭,可以找后援——静瑶师姐。拿定了注意,白浩然又老老实实的回道了学院上课。

    跟以往一样,森罗内院的灵气还是浓郁的令人发指。顶着灵压,白浩然好不容易到了城堡门前,刚大口喘了一口气,从门内走出一名穿着白色风衣的男子。

    白浩然一看男子,就认出是男子就是自己第一次进门时打了自己一拳的小子,叫墨白。白浩然本着打不起还躲不起的原则想无视墨白。结果墨白眼睛直勾勾的走过来,绕着白浩然走了一圈之后,接着傻愣愣的问道:“你……提升的很快。”

    白浩然刻意的向后退了一步,他低声道:“咱们有话好说,别动不动就上手。犯不上!”

    墨白似乎没懂白浩然在防备什么。不过他这次确实没有动手,而是一副看不明白的样子说道:“你有烦恼么?”

    “我……当然有了,你问这个干吗?”白浩然不解的看着墨白。

    墨白眨眨眼睛,接着说道:“这样对修炼不好,你会分心。你现在的状态是不适合修炼。”

    白浩然叹气道:“这位师哥,我可不是你,我又没飞升斩断情丝啥的。我这边儿事情多得很,也很闹心……”

    “有人为难你的话,我可以帮你。”墨白的脸上虽然面无表情,但能感觉到他是关心自己人的那种三无少年。

    白浩然笑道:“谢谢师哥了,我叫白浩然。以后要是我真的有麻烦,指定找你。”

    墨白点点头,他很平静的回道:“我叫墨白。有事的话,你可以去小镜庄找我。”

    “好!那说定了!”白浩然笑着回道。

    墨白没再多说什么,而是直接转身离开了。

    白浩然挠头道:“这货该不会是脸部肌肉僵死的缘故吧?人不是蛮好的么?”

    “他只是不理解人类的情感,他不是人类,而是灵。墨白可是咱们这儿有名的奇才呢。一团三清气化灵可是难得一见的,还修成了人形,就更是闻所未闻了。我说小师弟,这些日子你干嘛去了?”墨白刚走,静媱就走了过来。

    白浩然看到静媱立即开心的笑道:“静媱师姐!见到你,我心里就感觉特别有底了。”

    “呦!这是有人欺负你了?没事,跟师姐说,师姐带你去削他们去。”静媱大大咧咧的说道。

    白浩然会心的笑道:“呵呵,静媱师姐,这件事要是能武力解决就好了。师姐,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我有一个警察朋友吧?”

    “记得,怎么?难道是你那个警察朋友出事了?”静媱问道。

    白浩然用力的点点头,接着他全盘将方忆安的事情跟静媱说了一遍。

    静媱听了之后,分析道:“如果事情是这样,那还真的不是能武力解决的。不过你说她身上有修罗族血统,这件事你还真的要小心一下,修罗族的阿修罗众那几乎是没有人敢动的角色。要是对上他们,别说是你了,就算是我也分分钟被送上西天忏悔去。”

第73话 心魔篇:眼瞎的少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