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话 罗生篇:犼(1/2)
作者:敖少宝
    “哪吒!雾草,哪吒你干嘛呢?”惊鸿跑过去,先给了哪吒两脚。两脚过后,哪吒缓缓的抬起头说道:“就不能让小爷我休息一会儿么?你们俩干嘛?我还能死了不成?”

    “那哪有准儿啊,我口袋都准备好了。”惊鸿坏笑着问道。

    哪吒摆摆手说道:“这儿的事情有点儿麻烦。”说话的功夫,哪吒站起身。浑身狼狈不堪的他能看出是经历了一场恶斗才对。

    “雾草,什么情况?你怎么还躺在这儿了?”

    “是犼。”哪吒揉了揉肩膀说道。

    “犼?”白浩然错愕万分的看着哪吒,哪吒点头道:“没错,这里的确有一只新生的犼,只是现在的力量还是分薄弱,没有进行献祭。一旦献祭了,我们就拿他彻底没有办法了。但我跟它交手因为法则限制,我现在打不过它。”

    “除非我们将那家伙弄到固有结界或者是洞天里面。那样我们还有斗的可能性!否则我们三个捆在一起也都是一个死啊!”

    白浩然反问道:“那么这个问题岂不是复杂了么?”

    “当然复杂了,我们必须要先撤出去的,这里有一个出口是一个仓库,那里有电梯,我们先从那里撤出去。前面的路几乎是死路,没办法出去的!”

    “呃……”白浩然和惊鸿相互看了一眼,哪吒狐疑的问道:“怎么了?你们……雾草,你们是从哪儿进来的?!!”

    白浩然挠了挠头发说道:“这件事说起来就是小孩儿没娘说来话长了,总之起因很复杂,结果也很复杂。”

    哪吒沉声问道:“你们俩该不会是把这条路给堵死了吧?!”

    “嗯呐!炸的稀巴烂,肯定出不去了。”白浩然特别诚实的说道。

    哪吒捂着脑门儿说道:“雾草,你们俩是怎么活下来的,为什么没人打死你们两个孽障呢?”

    “别啊,我说哪吒老师,你不是说进入洞天还有胜算么?”

    “问题你进入哪个洞天?就算是固有结界,我现在力量限制,怎么开启固有结界。”

    “你不行,又不代表姐姐我不行!”惊鸿没好气儿的说道。哪吒眼睛一亮,他欣喜的说道:“对呀,我怎么忘了。你是破军歌姬,堂堂的龙女大人,你最大的看家本领就是打开固有结界。”

    “问题是现在不行,我必须要拥有龙族的龙脉支持,没有龙脉我无法使用这个能力的。现在我们在地下,而且这里好像还隔绝外界的力量。这让我怎么玩?”惊鸿一盆凉水算是给哪吒浇的拔凉拔凉的。

    白浩然低声说道:“我们先找找看,有没有办法出去,或者是哪里能够和外界接触到。只要达成两个条件之一不就能够解决这里的问题了么?”

    “不行吧,既然有犼,我们俩进来就十分危险了。犼对咱俩的脑浆是特别感兴趣的。或者说是非常痴迷的。”

    “不是个这把?”白浩然瞪大了眼睛看着惊鸿,惊鸿道:“犼吃什么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第192话 罗生篇: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