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0话 五行篇:再谋(1/2)
作者:敖少宝
    王爷的房间里,白浩然看到俩人聊完了又从屋子里出来。当然也是因为挤在侧面的窗子上时间太长也受不了,虽然说是回去,以白浩然他们的性格怎么会不好奇呢?当然挤在窗户前偷看了。没多久之后,众人坐在王爷家的大厅中围坐。王爷坐在中央,他看着白浩然问道:“我听说白兄因为两清居的事情受刺激了,怎么这么快就好了?”

    “不好又能怎么办?难不成还哭去?”白浩然无奈的说道。

    王爷道:“其实无界的事情很好处理,白兄不过是出手太操之过急了。当然,我也是,这件事多半也是我的过错,我们都太急于求成了。实际上无界我们的目标应该针对在他的目的上,只要保证他的目的无法达成,他又能翻起什么风浪呢?只要这些人杀不到,你觉得他还会做什么?我们错只是在于接触他接触早了,若是晚一些或许就不会如此。”

    白浩然摇头道:“没有办法的,我想过了。这些都是必然发生的,只是我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而已。但现在事情发生了,错只在于我不该将弱点放在那里而不顾。我明明也能料到他会攻击两清居,只是当时想着毕竟是幽冥界的地方,他又怎么敢去闹事儿呢?可是回头想想,如果他是钟正道的计划,那他毁了两清居正好给钟正道帮个大忙,这可是他不必承担任何责任的大好事。”

    “好了,这不是检讨大会,我们现在要继续跟无界对峙。逼着他无路可走才是,眼下无界缺乏时间,他的目标也只剩下房睿欣和另外一个土属性。”说到这里众人同时看向菱儿,芷水却开口道:“她不可能是土属性,因为献祭都是人类,怎么会是一个灵体?”

    “灵体”白浩然一愣,接着他低声说道:“难不成他还有别的目标?”

    王爷沉声说道:“无妨,我们先去调查一下。根据白兄的观察,我也同意你的看法,在前面四个人没有死之前,无界是不会动房睿欣的。眼下我们要考虑好如何将这个人找到。”

    芷水道:“找?你怎么找?这个人是土,被活埋。这种死法可以说是最隐蔽的了,找个坑都能埋了。掉个花盆也算是,只要是石头砸死的都算!”

    芷水说完这句话,王爷愣住了,他诧异道:“芷水姐,你刚才说的意思是,只要是石头砸死的都算是土?这个死法十分隐蔽?”

    “当然了,要是一场塌方什么的,要是砸丢了个内脏那不是常见的事情,谁会在意啊?”

    这一下白浩然和王爷都蒙住了,因为他们俩下意识的漏掉了一个最重要的事情。忘川花园!!!

    白浩然忙拿出手机,快速拨通电话联络上姬泰武。王爷则低声嘀咕道:“我竟然漏掉了这个,忘川花园。忘川花园被我们下意识的认定是罗生殿的计划,但死亡预告群里面明显的出现了这个预告,这就说明这个计划根本就不是罗生殿设计的,而是无界引发的!!

    事情快速的回到忘川花园时间发生之前

    在小区的北侧景观路上,一名醉汉醉气熏熏的喝着酒。他一步三摇的往小区的停车场里面走

    随着一亮黑色的5在醉汉的身边开过后,那醉凭空的消失不见了

    随着车子停在地下停车场,5的副驾驶车门缓缓打开,一名醉汉拖着一个穿着时尚的女子走向第三层的楼梯。醉汉一边喝着酒,一边晃晃悠悠的拖着如同死了似的女子。当他将女子丢在地下三层楼梯间的过道里后。醉汉打了一个酒嗝,他眼神迷醉的说道:“嗝就从你开始吧!”

    说完话,醉汉抬起手,丢出去一道黑色的灵符。灵符飞出楼梯间之后,地底就像是地震了一样开始剧烈的摇晃起来。

    醉汉憨笑道:“贵族就是贵族,准备的东西就是不一样呵呵”

    而与此同时的罗生殿里,这个消息迅速的传到了罗生殿,大殿之上仇万山背着手闷声不响,忘尘怒道:“你说什么?忘川花园的封印被人打开了?什么人如此大胆?那里是主人的魂圈,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一旦这里暴露了,主人也难逃干系!”

    仇万山沉声说道:“上仙,我记得你曾对我说过还有一位仙人跟你一起来了初阳”

    “你说无界?”忘尘问道,他说出这个名字时候自己想了想,接着他一拍桌子怒道:“哎呀!我怎么忘了这个家伙!他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复活自己的妻子,只是答应了主人帮他办好忘川花园的建设,但是主人一直没有给我下达命令帮他复活妻子,而且这个复活的办法根本就不可能复活。我想主人也是想利用他而已,只是暂时还没有派来人把他处理了。这下糟了,这家伙多半是要打算自己动手了!”

    “无界难缠的很,眼下若是他的话,我们根本就毫无胜算!而且若是真的发生什么事情,我们还真的要依仗他。他是仙籍之中第一高手!”

    邱万山开口道:“如果是这样,我们就只能被动的先藏起来躲过这一阵。”

    “这个混蛋!我看这样。我去毁掉有关主人的证据,你们的证据估计毁掉也没用,他们很快就能查到你们。只要主人还认为我们有用,获得他的信任,我们就还有价值,他就会保住我们的。”

    邱万山沉默了一会儿,接着他低声说道:“若是我们没有了用呢?”

    “哼,主人做事从来不拘小节,你若是没用了,他为什么要留着你呢?所以你要保证自己对他还有用!”

    “我清楚了,上仙出去的时候要小心。”邱万山拱手道,他的脸上毫无表情,看到忘尘离开之后一旁的侍从低声说道:“殿主,难道就这么纵容他么?”

    邱万山摇头道:“不然怎样?罗生殿的气数怕是要尽了。你准备一下,让妇孺老弱都悄悄的离开吧,以后不要再提及自己的身份。更不要妄图复仇,罗生殿这次怕是在劫难逃了”

    “殿主,难道那些人会打进来么?”

    “当年的老殿主前往蜀山被关入黑狱之中,他的身上带着一块黑砖。那是穿越这里的信物,他本来是想将黑狱打开,带着里面的人来到罗生殿,让那些人为我们所用。但万万没想到的是竟然被蜀山的一名年轻弟子重创,关入了黑狱。白浩然此行去了蜀山,还打通了黑狱。我相信,黑砖一定在他的手里。他不来这里只是因为还不到时机,若是时机一到,我相信白浩然一定会带着许多的人来这里将我们围剿的。仅仅白浩然兄弟二人我们就可能会灭门,更何况他有可能带来更强的强者来这里,或许就是一场屠杀。这次能逃出去的人恐怕不多,你安排一些无关紧要的无辜者离开,剩下的人,就随我一起与罗生殿共存亡吧!”

    “属下遵命!”

    被芷水这么一说,白浩然和王爷都恍然大悟一般。没多久白浩然刚挂下的电话就响了起来,电话里面传出姬泰武的声音:“老白,你还真的说对了,在忘川花园的死者里面还真的有一具尸体缺少脾,死者27岁,庚午年生人,是土属性。最重要的是,她的食道管和胃都是破的。”

    白浩然挂了电话,他看着王爷低声说道:“看来我们估计错了,土已经死了”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漏掉这样的细节!我早就应该想到的!”

第220话 五行篇:再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