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6话 风华篇:机会(1/2)
作者:敖少宝
    随着姬泰文刚下令,就听到一个一道中气十足的声音传出,这时候门里走出了许多的人,中间是一位老者,跟着的是一名看着有四十多的男子,还有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另外一旁急忙跑过来的则是姬泰武和白玲玲。

    白玲玲一看,立即不干了,白玲玲怒道:“姬泰武,你们家怎么回事儿?我白家的家主你们就这么接待的?卧槽,今儿是我们家办喜宴好不好?你们家这能够啊?当我们家没人是不是?”

    看到白玲玲炸毛,姬泰武满头是汗的说道:“我的姑奶奶呦,你别作了行不?你怎么还嫌事儿不小么?”

    白玲玲扭过头哼了一声,接着抱着肩。她小声的嘀咕道:“给老白一个台阶下,要不然白家这边儿下不来台,你自己担着。”

    姬泰武忙点点头,接着他满头是汗的跑到白浩然面前问道:“老白,你干嘛啊?火气这么大?”

    “我干嘛?你咋不问问你们想干嘛?”白浩然说完话看向姬泰文,姬泰武当然看得出来怎么回事儿了。他怒道:“姬泰文?你是不是有病啊?你要是有病快点儿治,没钱我给你,你能不能不在这儿祸祸人?”

    “姬泰武,你少跟我嚷嚷,我告诉你,我让人打了。你朋友打的!”

    “打你活该!怎么不一巴掌打死你,什么事儿都平了!”姬泰武怒火中烧的说道。

    姬泰文道:“你个胳膊肘往外拐的王八蛋,你等着,你给我记着!”说着姬泰文要走,但这时候门里走出来的姬真刚冷冷的说道:“给我站住。”

    姬泰文愣了下,他回过头,姬真刚满脸怒意的看着姬泰文说道:“给我跪在门口。”

    “我……”

    “给我跪下!”姬真刚怒道。

    姬泰文一下子没了脾气,他直接老老实实的跪在门口,这时候姬真刚看着白浩然笑着说道:“白兄弟,你看这样你满意么?”

    白浩然笑了笑,他深吸了口气说道:“老爷子,您家里也有这么个不让人省心的东西呢?”

    一旁的那个五十多岁的男子开口笑道:“白兄弟,这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啊!”说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姬家当下的家主,姬正德。

    正德家主一开口,姬泰文更是不敢说什么,他开始有点儿后悔了,他没想到这个年轻人就是白浩然,他说姓白,本以为是白家的人,借这个机会给白家一个下马威,但他忘了,今天的晚宴是白家主场。只是用来姬泰武的名声开的,因为白家向来低调,尤其是今天是婚事,所以对外之说是姬家和白家的宴会,但没说明是谁开的。尤其是有一句话是,白浩然会亲自前来主持。

    正是因为这个消息,才会在帝都引起这么打的反响。

    众人正在乱的时候,门外,孙定山和两名高层领导走进来,孙定山看见白浩然他隔着很远就喊道:“白浩然,你小子给我过来!”

    白浩然一听,立即一溜小跑的跑到孙定山面前陪笑道:“呦,头儿,您叫我啥事儿?”

    “喏,给你介绍这两位,这位谁交通部的,陈部长。”

    “陈部长好~”白浩然忙握手道。

    “哈哈哈,白浩然,我们可是常常听到老孙提到你啊,咱们孙局从来没有这么夸一个人,今天见到你还真的是一表人才啊!没想到啊,你竟然是这么年轻的年轻人,这真的是国家之幸甚啊!”

    “您这么夸我我可是会骄傲的~~”白浩然憨笑着回道。

    “哈哈,我听说你要搞一个全球的交通网络?”

    “嗯,为了咱们六〇三的运作方便,我总觉得要有一个完整的人员投送网络,至少去什么地方都非常的快才行啊!”

第356话 风华篇:机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