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4话 寂绝篇:躁动的封印(2/2)
作者:敖少宝

    “嗯!”

    白浩然和方忆安分开之后,他直接去找鬼帝。当然神荼听到白浩然的话之后,第一个站出来反对道:“不行,这个绝对不行。你是冥帝,怎么可以到处乱跑?你要知道你的身份,你是三界主宰,不是过去的野小子了。”

    白浩然道:“我也没有离开冥界啊,你们有事儿还是能随时找到我的,我就在两清居。从这儿到两清居要是用法术的话,几分钟的就到了吧?”

    神荼忿忿的说道:“你去两清居可以,但你能保证在两清居不到处乱跑么?而且你还带着冥后到处乱跑,你觉得这样像话么?我再重申一遍,你是冥帝!”

    白浩然想了想说道:“是啊,我是冥帝啊!”

    神荼点头道:“你知道这件事就好。”

    “那我可以用冥帝的身份命令你啊!你不能不听我的吧?”

    “如果是冥帝发昏我有权拒绝执行的。”神荼气愤的说道。

    白浩然笑道:“我说神荼姐姐,你想啊,鬼帝是可以否决,但鬼帝之中只要有一个人持有不同意见的,就只能听冥帝的。你看你们现在是五方鬼帝是吧?我们可以投票啊!来来来!投票表决。”

    神荼忿忿的说道:“投票就投票!就按照人间的投票表决方法来!”

    白浩然忍不住笑道:“那好啊!不过……郁垒大哥……那个前些日子的那个本书……”

    郁垒看着白浩然愣住了,他看了看神荼,又看看白浩然说道:“你……”

    “我好像忘了还了~~”白浩然坏笑着说道。

    郁垒叹了口气,他低声说道:“我清楚了,你是冥帝,你说的算吧!”

    赵文和笑道:“呵呵,老夫也正是此意,毕竟吾主需要统领的是三界,对抗兽神可不是我们冥界一方能做得到的。”

    神荼冷着脸说道:“行!你厉害。吾主英明,但作为鬼帝,吾主不能拒绝我同行吧?”

    郁垒道:“我说妹妹,你怎么也……”郁垒的话还未说完,神荼冷着脸说道:“我不问你们俩私下的猫腻,你最好别惹我。”

    郁垒接着直接闭嘴,白浩然笑道:“呵呵呵!就是一些凡间的书籍,看着解闷儿的。”白浩然笑着说道。

    郁垒干咳了两声没敢吭声,神荼也是一副懒得问的样子,她看着白浩然问道:“吾主现在有问题么?”

    白浩然想了下说道:“两清居地方不大啊!”

    “这不用你担心,你去的两清居不过是对人类开放的客厅,真正的两清居可不是一间小房子,而且现在幽冥圣女早就是冥后了,返修改建行宫什么也再正常不过了。现在的两清居说起来也是一片不小的行宫花园,据说修的不错,我也正好去看看。对了郁垒,你也要去。”神荼一副不容反对的语气说道。

    赵文和笑道:“无妨,现在内部五大鬼王坐镇,再加上我们几个,这边儿的情况很容易应对。更何况,行宫距离这里不远,发生什么事情,可以很快就赶到的,就当是把寝宫放在那边而已了。这样也方便吾主联系外界。”

    白浩然笑道:“还是您老知情达理,五方城这边就要仰仗您来帮我照看了。”

    “呵呵……吾主只要做什么之前跟我打声招呼就好,让我也有心理准备才行。毕竟我老了,能帮些忙自然是再好不过了。”赵文和笑着说道。

    张衡在一旁道:“至于封印那边请吾主放心,我会亲自坐镇警戒。”

    白浩然笑道:“那就有劳张帝君了。”

    杜子仁从容的说道:“我就负责极为鬼王的联络和监督了,这些也请吾主放心便是。”

    白浩然笑道:“那也有劳杜帝君了。”说到这里白浩然眉毛一挑,他看着神荼笑道:“我说鬼帝大人,您要是没啥事儿的话就去准备吧,我们一会儿大门口集合,您放心,去了两清居您也没歇着的机会。初阳还有事儿需要您二位帮忙呢!”

    神荼微微的皱起眉头问道:“初阳?要我们做什么?”

    白浩然低声说道:“封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