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3话 寂绝篇:红颜(1/2)
作者:敖少宝
    沿着裂隙向里面走,白浩然发现这里的情况根本就和外面的不同。这里面的空间对于白浩然来说到处都是平地,因为他能踏空而行,而且是针对任何时空。山内的路断崖,深渊都只是一个假象,你走上去都是一样的平地。所以看起来十分凶险的地势,对于真正走进去的人来说根本什么都不算。白浩然似乎观察着周边的状态,在脚下是无尽的虚空和星辰。而面前的路因为太过于自由,根本就不知道该往什么地方走。

    白浩然环视着四周低声说道:“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怎么感觉这里似乎什么都没有似的?总觉得这里只有沉寂,死一样的沉寂。我也闻到了死亡的气息,很浓,也很可怕……”

    方忆安手持长枪低声说道:“这里确实有问题,说这里是盘古的出生之地,怎么会充满了死气呢?这不是反常么?”

    “没错,太反常了。这里的死气非常浓,如果不是在太虚天的话,我甚至会认为是幽冥界的某处地方。”白浩然十分肯定的回道。

    方忆安四处看了看,她轻轻的呵了口气说道:“而且这里非常的冷,即使我们都是神祇之身,但也能感觉到这股彻骨的寒意。这里确实有问题,这里实在是太反常了。”

    白浩然手中托起一团火焰说道:“正所谓事出反常必有妖,这里确实有问题的。一定要小心,我怕这里会有什么危险的东西存在。”

    方忆安神情突然紧张起来,她低声说道:“浩然,那家伙好像就在我们的脚下……”

    白浩然下意识的抬起手,他手中浮起一颗雷球,这颗雷球浮了起来,一下子照亮了整个空间,接着在光亮的照明下,白浩然和方忆安两个人看到脚下赫然被冰封着一头巨大的巨龙。巨龙的身长无比的巨大,在白浩然看来,这是他见过的最大的龙。这头巨龙通体漆黑,背生六翼,头上生有一根巨大的银白色长角。方忆安错愕的说道:“这是……”

    “这便是我的肉身。”寂绝镇定的回道。

    白浩然错愕的看着地上的巨龙说道:“这是……寂绝肉身?”

    寂绝古盾悠悠的说道:“没错,这便是我的最后之地。”

    方忆安看着巨大的神龙躯体她低声说道:“这冰封怕也是不容易打开的东西吧?”

    “要解开肉身的冰封么?”白浩然狐疑的问道。

    方忆安笑道:“为啥不打开,这本来就是的本体啊!”

    “不,这并不是我的本体。我的身体是父母给的,这是寂绝的身体。”

    “你说的没错,它已经不再是你的东西了,因为他也已经不再属于我。它被暗皇所控制,这就是为什么暗皇会如此有恃无恐,这家伙身上的冰封是一个女人用自己生命换来的。她就这样冰封住了我的身体,我不希望她被打扰,至少我能留给她这最后一丝的留恋。”寂绝平静的说道。

    白浩然看着冰封的寂绝肉身,他低声说道:“这个女人是谁?能为你做出这样事情的人和你的关系一定不浅。”

    “一个过去的人,时间很久了,已经忘记……永远的被封在心底了。”

    白浩然深吸了口气,他低声说道:“我清楚,不会打扰她的。”

    方忆安却幽幽的回道:“我想就算是你不想打扰,也会有人来招惹她的。”

    白浩然愣了下,他看到在不远处,无支祁背着一柄金色的大斧正虎视眈眈的看着众人。白浩然微微的眯起眼睛说道:“还真的是冤家路窄,我怎么忘了这两个孽畜了。”

    无支祁看着白浩然冷笑道:“你说的没错,冤家路窄!咱们又见面了。这次我可不会让你逃了!”

    白浩然冷笑道:“这话,是我想对你说的!”

    白浩然说完亮出了寂绝古盾。方忆安也亮出自己的兵器,她低声说道:“我们两个人一人一个,我对付那个神光犼。”

    “行么?那家伙很邪乎的。”白浩然低声说道。

    方忆安道:“我父王教导过我,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爬起来!”方忆安说完话,连给对方准备的机会都没有,她一个箭步冲上去,枪尖仅仅眨眼之间就到了神光犼的面前,神光犼闪出耀眼的光芒,方忆安突然闪烁,一下子到了神光犼的背后。神光犼一惊,这时候方忆安的放出数十根血矛。血矛差点儿将神光犼扎成刺猬,方忆安不依不饶的将长枪丢掉,手中的武器换成了双剑。被方忆安贴身的神光犼十分的难受,方忆安闭着眼睛完全不用眼睛观察来攻击他,而且方忆安的细剑是绵延不断的连续技,这连绵不断的攻击让神光犼根本就没有还手的余地。

    无支祁想要出手帮忙,但没想到被白浩然拦住去路,白浩然亮出寂绝古盾说道:“你的对手是我!”

    无支祁愤怒的露出獠牙怒吼道:“你这是找死!”

    白浩然笑着说道:“这话是我打算送给你的!”

    无支祁挥舞着硕大的拳头打白浩然,这次白浩然还是刚正面,让无支祁十分的郁闷。说实话,敢跟无支祁刚正面的都是怪物之中的怪物,一个个都是体态巨大的,换成白浩然这样的小身板,他看着就气不打起初来。两个人对轰了足足数百拳,但没有一拳是占到便宜的,虽然他也没让白浩然占到便宜,但另一面神光犼一直被压制着,他心里可是很焦急的。无支祁越打越急,他的拳头拳拳几乎都能开山裂地,白浩然稍有一个不慎就有可能会被打到,这样的拳头打中就算是不死也是五劳七伤的地步。

    不过好在的是白浩然有寂绝套,寂绝套产生的东皇钟威力可不是一个能让无支祁打破的防御。双方僵持着,方忆安和神光犼的战斗虽然一直持续,但方忆安的优势逐渐的消失着,若是持续下去,具体会怎样真的是一个未知数。

    白浩然知道若是一直僵持的话,很有可能会有变数。就在白浩然思考方法的时候,无支祁疯狂的进入了兽神模式,一下子身体变得极为巨大的无支祁,抬起犹如小山一样的拳头砸向白浩然。

第563话 寂绝篇:红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