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8话 初阳篇:鏖战临海 5(1/2)
作者:敖少宝
    浑天说完话的功夫,在流沙之中冒出了许多沙蛇缠住了空中巨龙化的白浩然。这些沙蛇缠绕住白浩然的时候,白浩然感觉自己的力量在被什么东西快速的抽取着。

    “教主大人的玩法颇多啊,这样下三滥的手段你也有?不容易啊!”白浩然俯视着地上的浑天,浑天冷嘲道:“白浩然,你能出来再说别的问题吧!”

    白浩然冷冷的说道:“那就试试你能不能将我抽干在这里!”

    “白浩然,不怕告诉你。这东西是没有可能挣脱的,想要挣脱那几乎是不可能的,抓住你的是流沙恶神,被他咬住的人,只有被同化消融的可能,你想挣脱是不大可能的,而且想要斩杀他也是绝不可能的。”浑天冷嘲着说道。

    白浩然哼了一声,他不屑的说道:“那你回去啊,你出去也是死路一条啊,我相信你一出去鸢儿的箭会直接打穿你的脑袋,不服气你试试自己能多的开她的箭么!”

    “我可以在这里等着你死,等到外面风平浪静了我再出去就是了。”浑天笑着说道。

    白浩然忍不住笑了出来,他看着浑天说道:“我死了,暗皇就会死,这一点你应该是知道的,但你知道暗皇死了的结果是什么吗?”

    浑天的脸色微微一变,白浩然道:“哈哈哈!不管是我死了,还是他死了,我们俩的对手都会死。而我们死之后,这个世界就会崩坏,新的毁灭者将会诞生,新的物种降临就是旧物种灭亡的时刻。你若不信可以试试,我不介意的。”

    “你觉得这种糊弄小孩子的话我能信么?”浑天看着白浩然冷笑着问道。

    白浩然笑了出来,他看着浑天说道:“我还是那句话,不信你可以试试啊?”

    浑天愤怒的看着白浩然,满肚子气就是发不出来,原因很简单,白浩然现在就是吃定他不敢。而这些这些流沙恶神他也不敢靠近,看样子,这玩意儿是敌我不分的。浑天若是靠近也多半是死路一条,尤其是浑天站的很远,并且不敢攻击白浩然,这么好的时机他不动手,就意味着,不能动手。白浩然能想得出来,这玩意儿不能随便碰。否则他早就补刀了!

    流沙恶神一直在不停歇的吸取白浩然的力量,白浩然没有过分的挣脱。他知道,这玩意儿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挣脱的。所以白浩然也不打算费那个劲儿,浑天看到白浩然安静下来,他冷笑着说道:“怎么?认命了么?”

    “唉!不认命能怎么办?”白浩然回道。

    浑天看着白浩然说道:“没关系,你最后的这几天我会陪着你的。”

    白浩然好奇的问道:“我说浑天大人,你的身世众说纷纭,就当是满足我的好奇心,你到底是什么变得?你的法决都是土属性的,该不会是土狗吧?”

    “哼,你以为这样就能激怒我了?白浩然,我知道你现在已经猜到这个时候我不能靠近你。我也不能攻击你,没错我现在不能攻击你,因为一旦攻击你的话,我也会被困在里面,那样对我来来说就十分的不值得了,所以你没有必要激怒我,你也可以省省了。”

    “是么?啧,我忘了你是教主大人。这点伎俩怎么会入得你的法眼呢?”

    浑天冷哼道:“哼,你最好明白这个到底,别让我多费劲。”

    “那你满足我一下好奇心好不好?你到底是什么妖怪?”

    “我就是我,没有什么可好奇的,我只不过是一个死过的人罢了。”

    “死过的人……原来如此,所以您才会一直都在地狱的深渊里潜伏着,原因是您本来就是个死人,但死人怎么会有孩子的呢?这不科学啊!我说你们家隔壁没有一个姓王的吧?”白浩然坏笑着问道。

    浑天不屑的回道:“你的嘴里是不会冒出什么好话来的,不妨告诉你。我和你们差不多。虽然是死人,但也复活过来了,难道就允许你做一个活死人,我就不可能么?你能活下来也是参考我的过去而制定的计划。”

    白浩然道:“原来是这样啊,那我还要谢谢你了啊,要是没有你就没有我了?”

    浑天道:“你少在这里跟我贫嘴,过些日子你开始销蚀之后,你将会面临锥心刺骨的巨痛,那种疼痛比凌迟还要过瘾。”

    白浩然道:“凌迟?啧啧,听起来蛮可怕的,但也没有啥的,都习惯了。你说你是活死人,学会大量的土属性法术也就没啥好好奇的,操纵尸体,也是没啥好说的。你就是个巫妖啊!要是这样的话,你还真的应该怕我啊!”

    浑天微微一笑,他看着白浩然问道:“我该怕你?你是冥帝,我有什么可怕你的?”

    “呵呵难道说你怕圣骑士么?用圣光对你制裁?”白浩然笑着问道。

    浑天看着白浩然说道:“我实话告诉你,我什么都不怕,我活的太久了,我的力量也无限的接近于极限,只要突破这层极限……”

    “那你就变成灰了,你不知道么?”白浩然贼兮兮的说道。

第598话 初阳篇:鏖战临海 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