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5话 终焉篇:恶化(1/2)
作者:敖少宝
    白羽说完,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元始天尊沉声道:“的确,是该谈一些和这件事有关的话题了。”

    白浩然平静的说道:“我现在所缺的是时间,我不会需要什么过多的需求,眼下我所最稀罕的是时间。所以争取到足够的时间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佛祖平静的说道:“没错,眼下不仅仅是白浩然,其实我们在做的诸位也是希望这件事有尘埃落定的时候。眼下我们既然缺少是时间,就应当去争取来足够的时间,我倒是提议大家一起来抵抗这场浩劫。”

    元始天尊点头道:“本来我就是这样打算的,不过我觉得龙祖要是在的话,那么把握会更大一些。”

    龙祖淡定的说道:“这件事我是会插手的,虽然按照规则,暗皇和勾陈的事情我是不能插手的,但是在眼下的这件事事情上,我是必然会介入的。只是这个时间到底需要多少?”

    白浩然淡定的说道:“不会特别就,给我时间能继续前进,杀掉暗皇就足够了。”

    龙祖特别淡定的说道:“哼,你倒是会说。不过你放心,我会尽我最大努力牵制,不过剩下的还是要看你自己。我可不敢对你有什么担保。”

    白浩然恭敬的低头道:“这样就足矣了。这次事情有劳诸位,白浩然再次先行谢过!”

    元始天尊叹了口气,他看着血海的海面说道:“你打算进入血海么?”

    白浩然低声说道:“目前正在等待机会,这么漫无目的的进去也是白搭。眼下我不能再乱来了,我们的机会并不多,所以必须要把所有力气都打在点上。”

    元始天尊沉吟了一下,接着他开口道:“我们可以帮你寻找入海的机会,这段时间你就好好休息,随时做好战斗的准备吧!”

    白浩然点点头,不过他还是忍不住的问道:“这血海,难道就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强行进入的么?”

    “若是哪个神祇的话,或许可能。但这是世界的杰作,也就是造物主的作品,想强行进入,是非常艰难的。”

    佛祖这个时候突然开口道:“这一点我倒是可以有一些模糊的提示,你需要一艘船,打造一艘能够穿越血海的船。这是你要度过血海的关键,这艘船有严格的限定,船长三百步,高一百二十五步。以兽骨为船古,兽皮蒙之。船体内要有空气,有光,有生灵,有祭品。船体犹如沦波舟一般,可在海面行驶,也能进入海底。船犹如梭子一样能乘风破浪抵达任何你想要抵达的地方。船内要以黄金镶嵌,兽骨之间要以金水浇注。需要千锤百炼造出这样一艘船来。血海很快会狂暴,巨浪会将船卷入血海,这样你就可以进入血海了。在血海漂浮四十九天之后,便有神启出现。那时候要怎么做,我相信,你会明白的。”

    佛祖说完,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灵宝天尊开口道:“这艘船,我来替你打造。只是材料需要你们想办法弄。”

    龙祖平静的说道:“兽骨,这里是神冢,很多的的兽骨都可以运用,既然是这样的话,我倒是有几个推荐的。可以用穷奇之骨。外机伤白虎和青龙的骨骼一起。用玄武甲片来附着。并且用黄金浇铸成龙骨……”

    白浩然抱拳拱手道:“这件事有劳天尊。”

    灵宝天尊看着白浩然说道:“这不是为了你,你没有必要道谢。”

    佛祖慈善的笑道:“呵呵,为人为己,为国为民。冥帝已经成为一名可以值得称赞的英雄了,这件事我们会联手的,不会让你一个人应对的。只是眼下我所更担心的是血海这里。大家是不是闻到了。”

    道德天尊点头道:“嗯,海水已经有些开始变臭了。开始还是变红,眼下竟然开始发出腥臭味,怕是要有更多的异变。还是早做打算的好,不要一直处于被动的位置上。”

    西王母看了一眼血海,她认真的说道:“我们应该先在这里挖一道足够的深的沟壕,阻断血海的污染,否则我们还没有解决问题,这里的大军就已经被击溃了。”

    白浩然淡定的说道:“这一点我可以代劳!”

    白浩然说着话,自己站了出来,他目测了一下海面的情况,接着命人传令,任何人不得靠近海边。接着白浩然手持开天斧,他高举开天斧,一斧头下去。整个海边的地面被辟出了一道深不见底的深渊,大家都有些怀疑白浩然是不是一下子将大地给劈开了。

    白浩然看着沟壑问道:“够深了么?”

    西王母满意的点头道:“很适合。接下来就命人沿着沟壑建立城墙好了。”

    白浩然点点头,他看着自己的开天斧,接着问道:“我若是用这个能不能将血海劈开?”

    “那样血海的海水会流入三界,那样的话,三界绝对会灭亡。血海的海水充满了剧毒,这样的海水,就算是七彩琉璃蛟这样不怕毒的都无法坚持的。若是流入三界,定然会引起灭顶之灾的。”西王母很认真的回答道。

第675话 终焉篇:恶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