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5 章 杀人前夜(1/2)
作者:醉蟹
    “总要师出有名我才好帮你善后啊”柳清源看着疑惑的林涛说道。

    “我说柳公,你这是要明着挑起门阀战争啊”蒙武是一介武夫,没有柳清源的政治眼光,所以他担心如此行事会破坏政治平衡,怕事态失控。

    “我也该亮出獠牙了,好让他们知道我是谁的人!”

    柳清源狠声道,林岳死的时候他不能出声,还要与那人虚以委蛇,如今反正早晚要撕破脸的,不如正好趁此机会,大闹一番!

    “林家指使修士前往侯府行刺!这个理由够不够!”

    “我说了,我只需要一个理由,哪怕再蹩脚都行”柳清源看着林涛,自信的说道:

    “这个理由完全可以,要杀就要杀他个痛快!杀到他疼!杀到他怕!无须有后顾之忧”

    林涛低身拜了拜,便退出了大堂。

    “柳公,你这是为何,他要面对的可是林楚两家,万一最后吃亏的是林涛怎么办!”

    蒙武激动的说道,他想不通为什么柳清源要支持林涛做这么鲁莽危险的决定。

    “蒙大将军,你何时看过我做过无把握之事”

    柳清源拍了拍蒙武的肩膀,笑着说道:“我们这两个老不死的死了,那小子都死不了”

    “第一,我虽然对武学不甚明白,可是自燃神魂还能活到现在对抗玄境高手都打成平手的人你听说过吗,他身后定有神人相助”

    “其二,这伏龙武院可是沉寂数十年了,江院长为何要将他收入门中,他可是出名的护犊子,听说雄风书院的院长都讨不得好”

    “再者,这小子走运,这新罗的公主对他一往情深,而且目前南疆的困局只有他能解,所以圣皇陛下自是不能没了他。”

    “最后,不是还有你我呢嘛,除非你说不想帮他”

    柳清源一口气将所有林涛的背景统一说了出来,这蒙武才算是听明白,急开口道

    “当然要帮,哪怕是我这禁军统帅不干了,也要护他周全!”

    “这就是了,未来我定要护他走上这雄风之巅!”柳清源看着林涛离开的方向说道。

    林涛心中一直压抑这一股杀机,他先去东城找到了那间画舫,一个人喝着酒,将那人的相好叫在一旁,却也不搭理,只顾自己喝酒。

    柳冰本来也是跟着他的,可是看到画舫这种地方她实在不想进,便找了一个茶馆喝着茶,陪林涛等在那。

    果然,等了不到两个时辰,这南平一身酒气的走了进来

    “幽兰呢,妈妈,我来了,让幽兰出来”南平东倒西歪的走了过来,看到门口的老鸨说道。

    “哎吆,你这一身酒气的,幽兰这有客人呢,不方便,你明个再来吧”

    “什么?他奶奶的什么人敢和我抢女人,老子弄死他!”

    此时林涛早就听到了声音,他看了一眼旁边的女子,那女子一脸的担心和忧虑,给自己倒酒也心不在焉,一直朝外看:

    “南平来了吧”

    “嗯是........公子如何知道?”

    林涛并未回答,起身走出了屏风,朝南平走了过去

    “你就是南平?”

    “就是老子!”

    林涛二话没说,一脚将其踢出了舱外,南平的向后飞去的身影撞碎了这画舫的门栏,碎屑向四处爆射开来。

    南平倒在河边的石阶之上,吐出一口鲜血,酒也醒了大半,惊恐的说道“你是何人”

    “杀你的人”林涛上前一掌击在脖颈处,将南平打晕了过去。

    林涛将南平带到了吴立夫找的秘密的地牢,地牢之上关押着之前他们抓到的那些文士还有那两个修行之人。

    林涛将南平激醒,此刻的南平已经被绑在了石柱之上,林涛搬了一把椅子,坐在南平的面前。

    “说吧,谁指使你干的!”

    “你是谁!你可知道我是谁的人!敢抓我,告诉你,赶紧放了我,要不然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看来你的耳朵有问题!那就别要了吧”林涛从旁边的刀盘中拿起一柄飞刀,直接扔了过去,飞刀贴着南平的脸颊飞了过去,将整片耳朵齐根而断!

    “啊~~”惨烈的嘶叫声似要穿透这地牢传出去一般,极为痛苦尖锐。

    林涛拿着那片耳朵,扔进了炭火中,一阵便发出了烤肉的味道。

    南平看着自己的耳朵被烧成灰,内心突然变得恐惧起来。

    “别看了,再看也回不来了,你要是不想整个人都被我扔进去那就早点说出来吧”

    “可是,你总得告诉我你是谁吧”南平疼的麻木了,他感觉极为疲惫,似乎随时会睡过去,唯一让他确认自己耳朵没了的,除了那流淌的鲜血意外还有那听起来突然不清楚的声音。

    “看来你连自己的对手都不知道,就敢出手,这在战场上可是大祭!”林涛嘴角拉起一丝弧度道:“我,就是林涛!”
第 25 章 杀人前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