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6 章 一步一杀!(1/2)
作者:醉蟹
    林涛将郑兴仁和南平双手捆了起来,串在一起,扯着绳子走出了小院,向林家走去。

    不一会,蒙武来到这小院中,向吴立夫下令:

    “封锁林家周边各个路口,任何人不得出入!”

    “将军,如此调动禁卫军,不会有问题吧”

    “怕什么,出了事我担着,他要疯,我便陪他疯一把”

    未央酒肆,后院中

    “孟轲,我后面有尾巴,你这以后可能不安生喽”

    “柳公,无妨,我处理了便是。”

    这正是孟轲和柳清源,柳清源一早便来到这未央酒肆,找孟轲就是为了一件事

    “启动寒士盟的钉子吧,我要林家长房所有的罪证,是时候拿出来晒一晒了”

    “这么快就要动手了吗”

    “宁衡差点被杀,所以林涛要杀人,那么我们正好趁此机会看看林家这水到底有多深”

    “我懂了,柳公放心”

    “我先走了”

    “柳公慢走,穿后巷,那里没人”

    柳清源知道孟轲的意思,出门之后,故意的向后面的巷子而去,孟轲却早已在巷子中等候了。

    “二位,走错地方了”

    柳清源身后果然有两个人在跟踪,孟轲突然出现在那两人的面前。

    那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面色一狠,抽出匕首向孟轲刺了过来。

    “果然狠毒”

    孟轲飘然向后退去,手捏法印,漠然道:

    “心火起,燃!”

    好像天地间突然有股力量苏醒了,那两个人眼神一把捂住胸膛,一股心火突然从心头升起,瞬间燃遍全身,连眼睛都冒出了火光,都没来得及发出惨叫,就已经化成灰烬了。

    柳清源远远的望着,露出微微的笑容,两人隔空一拜,就各自离开了。

    中州林府,气派非凡,广亮的门户上,板正的写着林府二字,外竖着两只硕大的石狮子,震慑邪祟。

    门口站得门房都极为板正,眉眼中还有一副骄傲的神色。

    “站住,你是何人!竟敢擅闯林府!”

    站岗的家丁看着林涛后面拴着两个人,看起来极为眼熟,却想不起来在哪看过,惊疑的问道。

    “不想死就滚开”

    “哈哈哈”“哈哈哈......”

    几个看门的家门面面相觑之后,竟然脱口大笑,他们以为来了个傻子。

    “我看你是找死,也不看看这是谁家!这可是........咯咯咯咯”

    那人话还没说完,滔天剑化作一道残影闪过他的喉咙,话还没说完就只能听到冒血的声音了。

    剩下的人一下子愣在那,刚想去抽刀,就一一被林涛面无表情的割了喉,鲜血如注!

    “不好了,来人那,杀人了!”

    有一个在大门内的家丁躲过一劫,看到林涛出手,吓得赶紧往里跑去!

    “嗖嗖嗖”数十人飞掠而来,直奔林涛!

    “何人如此大胆!竟敢闯入林府杀人!赶紧束手就擒还能留你一个全尸!”

    开口说话的正是林家护院首领庞三让,手持长刀指向林涛,他的身后有数十个林府护院的高手和林府客卿。

    林涛内心充满怒气,眼神没有丝毫的波动,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并未回答,便拉起那二人腾空而起,翻到屋脊之上,大声吼道,声音浑厚洪亮,林府里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听的清楚。

    “林荣,滚出来!”

    “你是何人!为何来我林家闹事!”

    林涛下方的院落之中出现一位老者,显得极为平静,正是林家家主林鼎,身后跟着他的儿子林茂,而林茂眼中却洋溢着怒意。

    “我是林涛!林荣指使这两个人挑唆文士来我府上杀人!杀了我府上一位老者,杀人偿命!今日,我便是来找林荣偿命的!”

    “你是林涛!?你也太不把我中州林家放在眼里了!”

    林鼎这辈子见多了腥风血雨,根本不把林涛放在眼里,他并不知道林荣的事,就算是真的,他也不会承认,更不可能将林荣交出来,否则这林家的脸面会荡然无存!

    “既然他送上门来,杀了他!”

    林鼎微微转头,轻声对林茂说了一句,见林茂应声,他便反身离开了。

    这时候,林荣从侧园跑了过来,他没想到这林涛竟然这么不讲规矩,竟敢上门挑衅自己。

    他内心没有害怕,只是感觉这个人疯了!

    他跑到林茂的跟前,行了一礼,转身看向林涛,嗤笑道:

    “你就是林涛啊,看来你也只是个蠢货而已,真的是不自量力!”
第 26 章 一步一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