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8 章 遇狼妖(1/2)
作者:醉蟹
    隋香拨马停下,玩味的看着郑小影说道:

    “姑娘,咱们可又见面了,这也算是江湖再见,你打算怎么谢我啊”

    “怎么是你?你跟踪我?”郑小影有些不稳的站起来,神色紧张的说道:“告诉你,本小姐乃平阳城郡守的千金,你得罪不起!”

    隋香被这话给逗乐了,没想到这姑娘把自己当成坏人了。

    “哈哈,姑娘,你误会了,我们只是顺路而已!我要去灵岩山,你要去哪”

    隋香顺口问了一嘴,正好看看她是不是也是去找林涛的。

    “你要去灵岩山,你去那干嘛”

    郑小影听这个地方竟然和自己要去的地方一样,疑惑的问道。

    “你问我之前是不是也先回答一下我的问题啊”

    隋香挑眉道。

    “行吧,那就告诉你,我也要去灵岩山”

    “那你是去寻人还是追人呢”

    “和你有什么关系,我和你又不熟”

    郑小影看着隋香面目清秀,不像是坏人,但是却一直打听自己,而且和自己一的目的地,心里有些疑惑。

    “小姑娘,你可知道,去灵岩山这一路路途遥远,至少有十天路程,且路上碰到强人也说不定,你一个小姑娘可不安全啊”

    隋香说的也是实话,这郑小影出来本就是一时冲动,而且未做多少准备,就连衣服都不太适合骑马。

    而且这是她第一次出远门,只知道沿着官道一直走,哪怕走错路自己可能都不知道。

    隋香这话也让她自己有些泄气。

    “况且一路之上吃穿用度,看你皆未准备,我看你还是打道回府吧!”

    “凭什么听你的 ,你说不行就不行?我朋友就在前面,只要追上他们我这些都不是问题!”

    “哎!你是在追那帮骑兵吧”

    “你怎么知道!”

    “先别管我怎么知道的,你自认为自己的骑术怎么样,单不说骑术,他们都跑出那么远了,你又怎么能追的上”

    “而且,你看这路上的马蹄印,这都是新的,有深有浅,说明他们一人配多匹马,那就是说事情紧急,根本没有歇马的时间,你凭一匹马怎么可能追得上呢”

    “看你的样子,才这么短的路程,就累成这个样子,说不定等你到了的时候人家都往回赶了!”

    隋香一番话确实是让郑小影备受打击,自己难道真的到不了?

    “不过呢,如果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去灵岩山,我倒是可以帮你”

    隋香话锋一转,微笑的看着郑小影,就是告诉她,怎么选看你自己了。

    “这又没什么不能说的,不过,你真能帮我?”

    郑小影疑惑的问道。

    “那是自然,不说别的,单说沿途所有驿站,我皆可换马,你就不行,且我修为自认比你强,和我一起自然也更安全一些,不过你就要吃点苦了,会很累。”

    “切,本小姐可不怕累”郑小影一昂脖子说道。

    “算了,告诉你吧,我要去帮忙救人,有人被匪徒困在山上了,我要帮忙”

    “就你?哈哈”隋香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喂!你不要看不起人好不好,人多力量大,多一个人多一分力气”

第 48 章 遇狼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