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9 章 啸月黑狼(1/2)
作者:醉蟹
    这狼就这样挂在了树枝上,隋香将狼妖的尸身甩向郑小影的侧后方,那正有一只狼欲向她扑过去,正好被隋香这一扔,打到在地。

    不过隋香也因此满了速度,被身后的狼从后背一下子扑了上来。

    多年与妖族的战斗经验告诉她,不能回头,她知道一回头,这狼便会咬住自己的咽喉。

    她已经感受到了背后的腥臭,右手持弯刀瞒过头顶,从左侧抡到右侧,只感觉到一股温热散在自己的脖颈上。

    她知道,是这只狼妖的血。

    而这只狼妖却死死的摔在地上,没有生机。

    郑小影此时已经吓的花容失色,看着隋香杀了三头狼的时候心里才有一丝安全感。

    她只有天境初阶的修为,而且从未经历过真正的厮杀,也没有什么战斗经验,尤其是一个女子,天生对猛兽就有害怕的心理。

    这时已经跑出去一里地了,这狼群仍紧追不舍!

    那剩下的三只狼,改变了策略,开始对马下手了。

    其中一只狼朝隋香的马后腿咬去,辛苦这马是一匹老马,抖了一下后腿,正好踢在了这狼的眼睛上,才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

    隋香知道这样不是办法。她将神魂之力运转到极致,凝气成冰!

    顿时,隋香身旁出现了数十支冰刃!

    冰刃之上不仅散发着寒气,还有锋利的金之气。

    隋香看了看身后的三只狼,手指一指,这数十支冰刃分成三个方向朝着三只狼妖而去!

    三只狼妖根本躲无可躲,各深中数箭,这冰刃进了体内之后,仍旧散发着神魂之力,这三支狼也慢慢的慢了下来,趴在地上气绝而亡。

    这样隋香才算是松了一口气,之前的狼还算是好对付,可这山妖无论从速度攻击力还是智商来说都比其他的狼妖厉害一些。

    这三只狼死了之后,后面的狼仍旧在追赶,可是此时隋香听着自己的左前方发出了一声狼啸。

    隋香远远看去,一个土包之上站着一只巨大无比的黑狼,头上有一道白印!

    果然是啸月黑狼!而且是真妖级别!只有成为真妖的啸月黑狼头上才会有一道月影出现。

    这狼和隋香对视了一会,又发出一声狼啸,隋香身后的狼才停下来,不在追赶。

    隋香和郑小影停下马,找了一处溪流,梳洗起来!

    隋香身上还有狼血,腥臭无比,作为一个女孩子,还是喜欢清爽一些的,所以在路上找了一处溪水洗一洗。

    “我又救了你一命,要怎么谢我啊!”

    隋香看着郑小影心有余悸的样子,打趣道。

    “大不了回去让我爹赏你一些财物,不过,刚才本小姐可不是怕哈,是那些狼太丑了,太恶心了,所以我才....跑的”

    郑小影怕被隋香看不起,低着头说道。想起自己那害怕的样子,她也是极为鄙视自己,这哪是英雄所为嘛!

    隋香并没有答话,而是拆开了发髻,将头发浸入水中,将渗在发丝内的血迹清理干净。

    郑小影一直没听到隋香说话,抬起头正好看到隋香洗头,长长的黑发浸在水中,洁白细腻的脖颈露在外面。

    “你是女的?”郑小影跑上前去,瞪大了眼睛说道。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男的了吗?”

    隋香听着有些好笑,反问她道。

    “你真的是女的啊?”郑小影听到隋香的话说道。

    “那我就放心了,你早说啊,我还以为你是个登徒子倾慕与本小姐的美貌呢”
第 49 章 啸月黑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