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1 章 打得就是你(1)(1/2)
作者:醉蟹
    拓跋野基本上确定,这嘴里的宁公子就是颜宁,因为这小子,无论走到哪,必先寻青楼,而且只找花魁。

    用颜宁的话说,这就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色而不淫,只为寻情!

    “咳,这落羽姑娘可是这昌乐城中的花魁?”

    拓跋野看了一眼桂花,问道。

    “是啊,落羽妹妹那是沉鱼落雁之容,不过这见面礼是极贵的,公子可是看不上奴家?所以想找落羽妹妹”

    这桂花看着拓跋野,眼神柔弱的看着拓跋野,泫然欲泣。

    “姑娘误会了,我只是好奇而已,刚才姑娘一番言语着实令在下佩服,也感激不尽,在下又岂是那等薄情之人。”

    拓跋野赶紧解释道,生怕伤了这姑娘的心。

    “公子,奴家和您说笑呢,都说这风月场所的话不能当真,不过公子这番话还真是暖人心呢”

    桂花说着,往拓跋野身上靠了靠,拓跋野很享受,林涛看着笑了笑,这个师兄看来也是个情种,这些情话他可说不出,想起了隋香,还真是让他有些不自在。

    “就是啊,林公子,您是不是也说句话暖暖人家的心呢”牡丹故意撒娇的贴上来,胸前的波涛正好抵在林涛的胳膊上,林涛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那一丝柔软,却也只是微微一笑,喝了一口酒说道:

    “牡丹姑娘,我生来嘴笨,不会哄人开心,不过刚才这妈妈口中的宁公子,能让花魁姑娘如此倾心,倒真是让人羡慕啊。”

    “这宁公子倒也是个不一般的人,来这百花楼里眼里只有落羽妹妹一人,从来不多看其他姑娘一眼,长得也白净,关键是笑起来眼睛眯成了月牙,看着就让人喜欢。”

    牡丹微微正身,抬头看着空处,似是回忆的说道。

    “哈哈,牡丹姐姐莫非也是暗自喜欢那宁公子,可莫要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哦”

    桂花在一旁坏笑着看着牡丹,又瞅了瞅林涛,一脸揶揄,听得拓跋野也露出一丝笑意。

    “好你个桂花,敢胡说八道,看我不撕烂你的嘴,别跑”

    牡丹让人戳破了心思,自然有些羞怒,站起来就朝桂花跑了过去。

    两人就一直围着桌子打打闹闹,林涛和拓跋野相视一笑,林涛觉得这些姑娘,虽说出身于市井,栖身于勾栏,但是心思却较之很多人要干净许多。

    就在这时,这门外以正嘈杂声响起,一个龟公匆匆跑进来,冲着二楼喊道

    “妈妈,孟少城主来了!”

    “快快,快迎接孟少城主”那老鸨赶紧从楼下跑了下来,还不忘转头对落羽的侍女说“快让羽儿准备一下,孟公子到了。”

    “这姓孟的派头可是不小呢”拓跋野嘴角一邪,幽幽的说道。

    “那是,这孟家在昌乐可是一手遮天,可谓是土皇帝一般,连着藏山郡的郡守也不放在眼里,咱百花楼可是又藏山郡郡守亲戚的干股,可是依旧得好好巴结孟家,暗中送了孟家两成暗股。”
第 61 章 打得就是你(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