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3 章第一次挨打?习惯便好(1/2)
作者:醉蟹
    林涛能感觉到有磅礴的白金之气切割者空气,朝自己极速刺了过来。

    正是拓跋野交给郑潜抵五百文钱的匕首。

    拓跋野苦笑一下,还没等林涛出手,他便又扔出一只筷子,那筷子一闪而至,极为精纯的金之气与那匕首相抵,那匕首陡然停下,正好插在郑潜的大腿之上。

    郑潜又是一阵哀嚎,刚才让林涛踩在脚下,本来极为郁闷,没想到又挨了一刀!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那管家大惊失色,没想到对方竟然如此轻易的就化解了自己的进攻!

    他心中不敢大意,孟庆堂安排他守在这孟启轩的身边,就是因为他是玄境修为,让他保护自己这个独子,没想到今天却遇到了硬茬子。

    他从怀中掏出一物,如腐朽的树根一般。

    “万年柳根?”拓跋野的见识要广一些,看到他掏出的物件说道:“没想多你竟然还有这种宝贝。”

    听到拓跋野的赞赏,那管家也露出傲然之色。

    之间那柳根之上突然发出嫩芽,这枝丫生长极快,瞬间成为了垂柳,枝叶繁茂,化成一根根树藤冲林涛而去。

    林涛丝毫不为所动,任由这树藤将自己绑了起来。

    拓跋野根本没有出售,他知道自己这个师弟肯定又憋着什么坏,论打架他还真没输给谁,这次完全不躲,一定是有自己的打算,所以他就只看好戏了。

    那管家看着自己的法宝将林涛层层缠绕,心里还没来得及高兴,突然看到自己的幻化的树藤寸寸断裂,还冒起了火光!

    他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对这万年柳根的控制,这柳根也渐渐消失在了火焰之中。

    噗!随着柳根消失,他也受到极大的反噬,一口血喷出,整个人都仿佛苍老了许多,眼色看着林涛无比怨毒。

    这可是自己血养了数十年的宝贝,没想到今日竟然毁在这么一个后生手里,怎能不让他气恼!

    林涛此刻看着化成灰烬的柳根说道:

    “果然还是烂树根烧的快”

    噗!听到这话,这管家又一口血喷了出来!

    这时,林涛已经登上了二楼,一脸天真烂漫纯良无害的笑意的看着满脸愕然和惊恐不断变幻的孟启轩。

    “孟少爷,来吧,早死早托生,让我揍一顿你就可以回家了!”

    “你敢!?”

    孟启轩此刻色厉内荏的说道。

    “这事不用你告诉我,我知道我敢”

    “别过来,再往前走一步,我就杀了她”

    孟启轩慌了神,一把抓过旁边的人,本来以为是落羽,没想到竟然是老鸨。

    “哈哈,好啊,你杀吧,孟城主之子当众杀人,君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众目睽睽之下,你爹也救不了你!”

    孟启轩此时早就慌了手脚,他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一时还真不知道怎么办,正在纠结之际,林涛一个健步冲上去,一拳打在他的鼻梁之上!

    顿时鲜血横飞!

    孟启轩后退了数步,拉起了哭音道:

    “你竟然真敢打我!”

    “我打得就是你,这事你才知道?”

    林涛戏谑的说道。

    “对了,你是第一次挨打吧,我大哥说了,凡事总有第一次,你以后得习惯一下。”
第 63 章第一次挨打?习惯便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