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4 章 暗战(1/2)
作者:醉蟹
    落羽有些脸红的说道,她内心还是有些自卑的,这些人身手不凡,一定不是普通人,而宁焰和他们认识,也应该是同样的身份,自己这蒲柳之姿,不知道他会不会嫌弃自己,以前的话是不是都是逢场做戏。

    想着想着便失了神,脸上露出了哀伤之情。

    林涛大概猜到了这落羽的心思,开解到:

    “落羽姑娘,此间事情事后我定会与宁公子交代清楚,大可放心,他既然很久没来,一定是有什么急事,他的安危倒是不用太过担心,他那人粘上毛比猴都精。”

    林涛之前并不知道颜宁,这些只是从拓跋野口中听说的,直接借花献佛来宽慰落羽来了。

    百花楼因为打架,人几乎都散的差不多了,很多人也担心这孟家再回来抱负,所以该走的都已经走得差不多了。

    只有林涛和拓跋野二人还在喝酒,而牡丹和桂花看起来寡言了很多,看着两个人的脸色都不太一样,生分了很多,再也不敢像之前那样任意的调侃他们了。

    “喂,牡丹姐姐,怎么都不说话了”

    林涛看着她们憋屈的表情,打趣道。

    “公子,你莫不是看我两姐妹的笑话?”桂花姑娘撅着嘴一脸郁色的说道

    “哈哈哈,哪里敢?牡丹姑娘和桂花姑娘都是国色天香且内心善良的人,我兄弟二人佩服的很,岂敢笑话”

    拓跋野接过话头,他说的也是实话,这牡丹和桂花开始不嫌自己穷酸,而且刚才还为自己和林涛担惊受怕,着实让人意向不到。

    不过,谁让自己长的帅呢?看来帅真的能当钱花,拓跋野不禁摸了摸自己的脸,心中自得道。

    林涛则是有些心事,毕竟颜宁已经很久未曾出现过了,什么时候能找到他还真是不好说。

    拓跋野也看出了林涛的心思,转身看向落羽,轻声道“落羽姑娘,如果见到宁公子,就说拓跋来此,有事寻他,他自然就知道了。”

    “我们先走吧,这孟家今天是不会来了。”拓跋野对林涛说道。

    林涛点了点头,喝了一口酒,站起身来,旁边的牡丹幽怨的看着林涛,手还在扯着林涛的衣角。

    林涛知道牡丹的心意,但是他可不是那种用下半身思考的人,尴尬的咳了两声,说道“牡丹姑娘,相识是缘,咱们后会有期,这是上好的翡翠,就算今日的酒钱了”

    林涛说着从怀里掏出了一个翡翠玉镯,递给了牡丹,这是他买的本来想送给林雪儿的。

    牡丹没想到林涛会拿出这么贵重的礼物送给自己,欢喜的不得了,赶紧接了过来,满脸高兴的仔细的把玩着。

    此时的拓跋野也悄悄送给了桂花一个小玩意,从背后捏了那翘处一把,惹得桂花娇羞不已,粉拳轻锤在拓跋野的身上,面若桃花,烟波流转,春意盎然。

    二个姑娘失神的片刻,这两个人已经离开了百花楼,二女清醒之后,赶紧追了出去,却只看到二人的背影。

    其实她们知道自己根本就不可能成为他们的那个谁,只能是一夜温情,露水姻缘。可是他们连这个机会都不给,不由得恨恨地跺了跺脚。

    “两个骚蹄子,还不快滚进来!”

    那老鸨子看着这两个失神的人儿,在身后吼道。

    看到这两个姑娘的样子,再想想落羽急着从良的样子,不由得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第 64 章 暗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