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求票!)(1/2)
作者:老虾仁
    直到入夜前,苏伊四人都在商讨游戏的内容、玩法,以及死扣预算,就算只是一枚铜币也要发挥两枚、三枚以上的价值。

    过程中还从鲍勃那儿得知了一些最新情报——以自己的论文为基础,达拉然魔法商业街的一些商户聘请了一些高阶法师,在仓库与商铺架构了坐标、节点,目前正在尝试建立从城外至城内的传送门。

    苏伊没想到这帮商人比谁都快。虽然有预估自己跨过零这个门槛以后,传送门法术将变得不再那么困难,但也没想到传播速度如此之快。

    ——不难想象,两三年以后,达拉然的人们将很少乘坐路面载具,去往什么地方的时候会优先考虑:有没有传送门?

    回到正在制作的桌面载具。

    因为苏伊会比以前更加繁忙,所以只负责检验最终成品,其余的东西都交给了卡德加与罗宁。

    他只能祈祷——这两个家伙,能别搞出什么幺蛾子。

    反倒是鲍勃让他很放心,因为桌面载具的设计图令他很满意。

    就算最终设计稿还是要按照罗宁与卡德加实际制作的幻象水晶数量来决定,但那精美的外观以及令他颇为怀念的操作杆,着实是个不小的惊喜。

    一切还得等成品出来之日。

    交代好任务分别后,回到家门口他发现屋子里开着灯光。

    不出所料是安东尼达斯。

    “回来了?”

    他并没有转过头,始终盯着摆放在桌面上的一件法师长袍,这是一件天空蓝的衣服,依稀能见到肯瑞托之眼的标识。

    “您这是......?”

    苏伊眼里的安东尼达斯正在进行铭文刻入。

    他的手上戴着一个小指环,指环上嵌着一根极细的探针,能见到纯白色的魔法能量随着手指的摆动不停注入探针,然后传输到那件法师长袍上。

    “你刚来的时候就给你准备了,本以为最少得五六年,甚至是十年......没想到,仅仅是三年的时间,我就得把这件长袍赐予你......”

    安东尼达斯的手指就像是在跳着怪异的舞蹈,探针的摆动幅度时大时小,却能见到一个个充满法力的文字凭空出现,最终在他的引导下进入法师长袍。

    “害得我最少有半年时间,每天都只睡三个小时。”

    他转过头看向苏伊,强烈的魔法能量肆意地在他眉间滚动,然而那对湛蓝色的眸子里却风平浪静,永远只有和祥与安宁。

    这一刻,苏伊体会到了差距。

    但很快被一股触动所淹没——确信,那是感动。就好像在外工作十多个小时,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中,第一眼见到的是家人的笑脸,以及那一桌子热腾腾的菜肴。

    “您......”

    “正面有六个铭文法术,每一个都能加持你释放法术的速度,以及帮你承担一部分消耗。你所擅长的一些法术,通过这些铭文可以做到顺发。当然,传送法术所需要的消耗过于庞大,强行使用这些铭文可能会让其报废,所以最好别用。”

    他说:“因为快完成了,所以直接到你这里来了。”

    此刻的安东尼达斯正在完成背面的铭文注入,那是两个自动防御矩阵,可以抵挡法术攻击,也可以抵挡物理攻击。

    法术承载力是一些低级法术,例如寒冰箭、火球术这种。物理承载力大约在1000磅左右,差不多相当于一名高阶角斗士暴怒状态下的攻击力量,绝大多数野兽都无法抵达这种力量,可能只有一些精英雪怪才有如此巨大的力量。

    “还有法力刚玉、法力翡翠,我给你准备了一些原材料,空闲的时候可以制作,随身携带防止你处在法力空虚的状态。”

    安东尼达斯还准备了一个小型背包,专门用来储存法力刚玉与法力翡翠。

    “这么快就要去通过【试炼】了吗?”

    苏伊不难联想安东尼达斯这些准备是为了他的“高阶法师”考核。

    “并不是。”他笑着说,“获得【肯瑞托至高智慧绶带】的法师无需进行考核。”

    “那是......?”
15.家(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