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这个世界到处都是危险(求票!)(1/2)
作者:老虾仁
    布莱尔立刻掀开被子,走下湿漉漉的床铺。

    此刻的窗外一片寂静,达拉然的灯光照亮了这座城市,让双月显得那么“单薄”。

    他本很喜欢这座城市,但此刻这座城市却带给他无限恐惧。

    抬起手摸着脖子,只是轻轻的触碰就能感觉到钻心的疼痛,就好像那场梦是真实发生过——自己的头差点被怪物咬下来。

    打开屋内的灯光,布莱尔走到一面镜子前。

    目睹一切的他站不稳身体,直接摔在了地板上。

    镜子里呈现出的是一张毫无血色的脸,还有脖子处的深紫色小点。

    不是一个两个,而是密密麻麻的一整圈,触碰的时候带着钻心的疼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恐惧让他喊叫出声。

    不管喊得多么用力,想要抵御住在心底扩散的惊悚,都是徒劳无功,反而让其加剧。

    布莱尔努力的站起身,试图去把更多的灯光打开,让明亮驱赶那份惊恐。

    然而因为本能,他的视线总是无法从那面镜子上挪开,手指也在紫色小点的边缘不停试探。

    随着时间的流逝,布莱尔逐渐适应这种刺痛——只要不去触碰,怎么扭动脖子都不会有事。

    正当他逐渐平复内心的时候,镜子里闪过一道影子。

    下个瞬间,布莱尔身体僵硬住,一股恶寒从背脊席卷而来,直冲大脑,撕扯着神经,令他濒临疯狂。

    此刻,因为恐惧,布满血丝的眼球仿佛要离开眼眶,五官挤压在一起显得极为狰狞。

    滴答、滴答、滴答......液体滴落在地板上的声音,在此刻似是催命的乐曲。

    布莱尔猛然转过头,想从一旁的楼梯冲下去,离开这个鬼地方。

    却迎面撞见了一枚巨大无比的金币。

    这是雕刻着一个巨型人头像的金币,不知道产自什么地方,但却能看到人头像的眼角似是在注视着自己——它好像活着,不是冰冷的物体。

    布莱尔已经不渴望金币,因为那是梦魇,不停撕扯神经的梦魇。

    “走开!走开......走开!!!”

    他不仅尿了,还哭了。

    但那颗巨大的金币却不依不饶向他滑行而来,上面的人头像甚至露出了阴森笑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布莱尔再也承受不住,两眼一闭往熟悉的下楼通道跑去。然而在迈出一步的时候,他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体很轻,仿佛是一颗气球。

    整个人在房间里进行了三百六十度的旋转,然后直挺挺向屋门撞去。

    睁开眼见自己就要撞上去的布莱尔立刻闭上眼,身体完全不受控制,只能祈祷这里不是现实。

    没有剧烈的撞击所带来的疼痛感,他稍稍安定后再度睁开眼,却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居所,整个人似乎是飘荡在达拉然的上空。

    如不夜城一般的魔法王国却空无一人,只有那熟悉的建筑、熟悉的街道,以及那些平日里感到安心,此刻却让他毛骨悚然的灯光。

    害怕光亮不是毫无理由,因为布莱尔眼中的那些光在一瞬间扭曲起来,形成了一种堪称视觉污染的光芒,深深刺痛着他的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三次喊叫出来,布莱尔已经分不清这是现实还是梦境。

    他想闭上眼,不去看那如漩涡一般的扭曲各种颜色的光,却发现自己无法闭上眼。

    但布莱尔发现自己拥有了触觉,似乎是能在这恐怖的世界里挣扎一番。
34.这个世界到处都是危险(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