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简单的提议(求票!)(1/2)
作者:老虾仁
    “现在,你应该得到了答案。”

    苏伊将凉透了的咖啡一饮而尽:“我不希望杜雷登成为我的敌人。”

    茉德拉说道:“她是个善良的法师,热爱着音乐......我会说服她。”

    没有要第三杯咖啡,商量了她与克尔苏加德的“竞争”。这本就是茉德拉此行目的,只是收货的远不止这些。

    分别之际,苏伊递出手:“合作愉快。”

    茉德拉握住这只手,道:“希望你遵守承诺。”

    望着离去的“挤奶工”,苏伊心情舒畅起来。

    有可能成为阻碍的家伙,其中之一茉德拉选择“上当”,剩下个杜雷登算是独木难支。

    有名无权的凯尔萨斯很早就解决,他要么投支持票,要么选择弃权,在决定苏伊仕途上并不算阻碍。

    剩下的克拉苏斯与安斯雷姆·鲁因维沃尔,前者是条红龙对凡人的权利游戏丝毫不感兴趣,后者是个忠厚的大法师,毕生忠于达拉然,只要苏伊不太过分,他基本上不会反对。

    至少是2票支持的局面,等克尔苏加德成为大法师,他这一票也妥妥丢给苏伊。

    他并不着急晋升大法师,准备让茉德拉成为第二个由自己扶持的大法师,争取这一票的同时完善投影法术。

    当然,这还不够稳。

    理性思考,最稳妥的办法是让茉德拉怀孕,建立起一种无法斩断的关系,以此为契机让杜雷登无话可说,只能支持苏伊。

    只是,苏伊自认办不到......准确说,他不想让自己变成绝对理性的人。

    落日前夕,西方的天际布满了玫瑰色晚霞。

    苏伊伸了个懒腰——如果自己算是一只异时空的蝴蝶,经历三年的振翅,应该算是改变了一些“历史”。

    离开商业街,在入口处见到了一群正在架设广告牌的工人,巴内斯正在其中充当着指挥员。

    不用怀疑,这是安东尼达斯特批的一个极佳位置,正对着离开/进入达拉然的入口,任何人都会因为这块巨大的“荧幕”而停留。

    幻象水晶的承载是有限的,但只要舍得花钱购买更多的水晶,搭配上数量足够多的法力刚玉,将影像搬到大屏幕也不是什么问题。

    其实投影法术、通灵术能解决幻象水晶容量小的问题,甚至用此类法术需要的材料打造出一种全新的水晶都不算什么问题,只不过代理权交给巴内斯后苏伊不太关心推广如何进行。巴内斯并没有认识的高阶法师能提供援助,因此只有依靠最原始的方式——堆叠幻象水晶来解决广告播放问题。

    比起捉襟见肘的苏伊,巴内斯可不仅是个才华横溢的导演,用金钱大亨来形容他也不为过,手下的演员每一个都是吸金利器。

    苏伊有些兴趣,停留了一段时间。

    大约半个小时,广告牌便安装完毕,开始了第一轮试播。

    “还可以。”

    即使还是一个个方块拼凑而成的画面,但总比游戏里的要好很多,细看之下细节一塌糊涂,但远看还算能入眼。

    “你有幻想过自己成为一名大法师吗?”

    “你有想过自己成为一名指挥官吗?”

    “你有做过在虚拟世界里指挥厮杀的美梦吗?”

    短暂的三句开场白,没有声音却有很大的文字,紧接着就是“艾泽拉斯英雄传”的画面,一张张法术卡如走马灯似的登场,随后就是一些武器、护甲各异的人摆出厮杀的姿势。
42.简单的提议(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