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去战争(1/2)
作者:老虾仁
    这封信带来了一种很不爽的滋味与感觉,因为出现的时机恰到好处。

    “陛下,您若相信我,可以把这封信当做是几句喝醉酒的贵族所写。”苏伊说道,“您还记得我初次来到洛丹伦的时候吗?”

    已经不把苏伊当做需要严格礼仪来接见的外交官,泰瑞纳斯自然没有头戴那象征着至高权力的铁王冠,就像是与家人一起闲聊似的,他表现得很随意。

    “当然记得,那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记忆最深刻的应该是我的孩子只为了见你一面而顶撞了宫廷教师。”

    苏伊道:“那您也该知道,当时的我送一名挚友登上了去往库尔提拉斯的船只。”

    “孩子,你是想说那位法师并不是去往库尔提拉斯,而是暴风王国?”泰瑞纳斯询问道。

    “正是如此。”

    “那么,达拉然收到的求援信可信度很高。”泰瑞纳斯说道,“那为什么我手里的信件,却是相反呢?”

    苏伊想立马解释——那必然是有人在其中捣鬼,大概率是黑龙一族。

    可他还是将话语咽了下去,因为泰瑞纳斯会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为什么收到了一封内容截然相反的信件。在这里询问他为什么,要着的不是对这封信的解释与回答。

    “至少,我会去。”苏伊说道。

    泰瑞纳斯沉思了一会,道:“安东尼达斯也会去吗?”

    苏伊点了点头。

    自己的老师肯定会去——随着卡德加传递回来的信息越来越多,南方的局面越来越糟糕,安东尼达斯早在三个月前就已经产生南下的想法......只是肯瑞托以及六人议会的其他成员,提醒他要防范的不是兽人,而是摧毁提瑞斯法议会的邪恶势力。

    没有与肯瑞托的成员解释摧毁议会的正是麦迪文本人,因为他们不可能相信。老头子常说在见到真相以前,他们只会相信自己知道的,因此苏伊就不指望达拉然能在第一次兽人战争里全力以赴。

    但自己必须去,不光是为了卡德加,还有为第二次兽人战争做准备——他需要凭借第一次兽人战争直接晋升大法师,然后与安东尼达斯一起彻底掌控达拉然,让议会制的魔法王国从上到下只有他们师徒的声音。

    苏伊从来不是一个乐观主义者,往往从最坏的角度去考虑。

    过了几分钟,沉默着的泰瑞纳斯开口道:“我会考虑的。”

    苏伊见他给了模棱两可的回答,表示感激以后告辞离开。

    传送门法术经过三年多的沉淀已经趋向于成熟,可以在许多地方设立节点,包括洛丹伦王城。

    超高的稳定性带来很高效的流通速度,但成本并不算低廉,从洛丹伦至达拉然需要花费30枚金币在施法材料上,而后还需要两边节点上常驻一名法师才能维持传送门的运作。

    学徒、见习法师、高阶法师、大法师都可以维持传送门,但流通速度并不相同,最快的自然是大法师,最慢的自然是学徒。

    肯瑞托会根据商户的制定来分配适合的法师前去维持传送门,收费价格为5~200枚金币/单次,同时也往其他人类王国派遣法师,价格也在这个区间浮动。

    洛丹伦这边有六七个传送门节点,距离最近的肯定是宫廷内,但大多数时候都不开启,因为这是专门为苏伊准备的节点,地点在内部花园。

    当苏伊走入花园,正准备施法回到达拉然的时候耳边传来一道呼喊声。

    “等一下!苏伊!”

    转过视线,不出预料,回廊的末端跑过来一名金发男孩。

68.去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