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凡人的勇气(4更,求票票!)(1/2)
作者:老虾仁
    借助浮空器,苏伊来到了麦迪文的头顶,将希尔盖制作出来的强酸——足足有原版两倍强度,一个2榜重量的水晶瓶丢向麦迪文。

    然而却仅仅融化了麦迪文支撑起来的魔法护盾,但这也是一个契机。

    推演无数次的苏伊预料到是这种最坏的结果,因此毫不犹豫的跳出浮空器用意念控制另外一个侏儒装置——退化射线。

    淡紫色的射线光芒在苏伊与麦迪文之间闪耀,这是一个射程极短,并需要一定持续时间才能发挥作用的装置。作用是削弱敌人的力量。物理意义上的削弱,让其在短时间内肌肉萎缩,力量大幅度下降。

    此刻的麦迪文已经接近法力空虚,苏伊也差不多,但他还剩下一张底牌。不敢确信这家伙是不是还有底牌,因此苏伊还咬着牙将圣光藏匿起来。

    “离我远点!”

    紫色的射线在迅速萎缩肉体,那种被抽干的感觉令麦迪文露出惊恐。

    “该死的入侵者!”

    麦迪文挥舞着拳脚,却被苏伊一一躲过,并始终紧握着那般短剑,心想着——最好不要用到圣光就能将他击败。

    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只准备给与最后一击。

    麦迪文的肌肉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萎缩,体内的有机质似乎在被一股可怕的力量摧毁,仅仅是十几秒钟的时间他便只剩下了满是皱纹的外皮。

    他的拳脚越来越柔软,比起一名女性都要绵软无力,如同放慢好几倍,苏伊已经不需要过多的警惕。

    麦迪文就好像在几秒钟时间里失去了几十年的寿命,从一个老爷爷变成了一个半个身子入土的病患。

    “*****”

    他的声音也出现了变化,不停发出嘶哑的咒骂声。

    眼下是最佳的机会,苏伊果断丢掉侏儒装置握住锋利的短剑,踏步向前一剑刺入麦迪文的腹部......就像当初杀死乌尔一般,他立刻抽出利剑,进行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直到保证麦迪文必死无疑,他才准备松一口气。

    然而却有一股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正当他要一脚踹飞这个老头子的时候,苏伊感觉到一只手死死抓住了肩膀。没有半分犹豫,苏伊提剑挥砍,却犹如触碰到了金刚石,利剑应声折断。

    迎接他的是麦迪文极为得意的笑容与声音。

    “总算接近我了,凶狠的法师......你让我感到意外,甚至是惊喜——凡人里你不算最出彩的,但一定是具有极强意志力的。”

    “对知识的理解与运用,我从未见过向你这样思路清晰的法师。即使我并不是最强姿态,上一次也是故意输的,但你真的有机会完完全全战胜我......这具分身。”

    苏伊抓住那只干煸的手,淡灰色的眸子里渐渐浑浊起来,下一秒就会出现如白昼一般的光芒。

    本想不透露这张底牌,但这个邪恶君主实在是强的离谱,而且仅仅是一具分身,麦迪文脑子里的知识他并没有很好的运用,倘若他专注于此,可能苏伊在战斗的两三个回合内就会被逼出圣光。

    “萨格拉斯,别太傲慢了......你永远不会理解凡人的勇气,接下来我会告诉你——只拥有勇气的凡人,能做到何等地步!”
74.凡人的勇气(4更,求票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