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冲散的兽人(1/2)
作者:老虾仁
    暴风城的骑兵被分成两支,第一支由国王的勇士安度因·洛萨带领,在港口乘坐船只等待信号弹后袭击兽人的左翼,第二支则有铁马兄弟会的格文拉德从暴风城内出发,等兽人溃逃的时候冲锋追杀扩大战果。

    如果不是安东尼达斯强制要求等待时机,安度因·洛萨早在前几日的围城时期便已经带队杀出。有无数个将兽人击败的机会摆在眼前,他还是遵从国王的命令等待时机。

    不止一次被部下询问——什么时候进攻?暴风城已经摇摇欲坠,我们还在这里等什么!?

    洛萨告诉他们:“时机,等待时机,等待国王的命令。”

    等待一直是非常煎熬的,连他自己都怀疑国王是不是过度信任达拉然的法师。

    但事实证明,等待是正确的。

    他没准备活着回到暴风城,不管多大的荣誉与称赞都无法救回在这场战争里死去的生命,因此出发的时候就告诉了跟随自己一起登船的士兵们——这是一场绝无可能活下来的战争。

    以暴风城二分之一数量的骑兵换取一次辉煌的战果,安度因·洛萨认为这是值得的。

    但却被国王否定——士兵的生命也是生命,有更好的办法,何至于去送死。

    洛萨本以为那不过是法师的吹嘘。

    等现实降临的时候他才发觉,自己有多么小瞧声称一直在准备一场旷日持久战的法师。

    “记住名单与长相,优先击杀名单上的兽人!为了死去同胞,为了暴风城!”

    洛萨一马当先,带领最忠贞的骑兵冲锋在前——他们不再是击溃兽人的主力,和暴风城里出来的骑兵一样,作用是收割那些溃逃的兽人。

    战马的崩腾声响彻整个艾尔文森林,兽人的双腿怎么都跑不过战马,更何况刚接到左翼防御命令的黑齿狞笑氏族才抵达目的地,士兵都挤作一团分不清谁是谁的部下又接到去往中军的命令,导致每个兽人都晕乎乎的,外加上投石车方阵内的剧烈火光让他们陷入长久的混乱,等感觉到底面震动的时候已经晚了。

    雷德·黑手与麦姆·黑手统御的士兵,在洛萨的骑兵冲击下,一触即溃。

    如果不是沙场老兵萨鲁法尔兄弟即时搭救并从西南方向迂回,布莱克汉的两个孩子必然会被洛萨率领的铁骑撞成肉饼。

    ......

    暴风城一共三千骑兵,其中有一千五百骑兵是精锐,人与马都身披重甲,充当着整个王国的主力,另外一千五百是侦查用的轻骑兵,有一定的冲击力,前提是把自己当做一个死人。

    当城门打开轻骑兵冲向溃逃的兽人之际,他们发现两年战争里给无数暴风城人民带来噩梦的兽人消失了,他们是那么的懦弱与胆怯,恨不得跑的比马还要快,手里的武器全部丢弃,身上的盔甲也一同丢弃,只穿一条遮羞布让自己的逃跑速度变得更快。

    通常需要两名甚至三名士兵齐力配合才能击杀一名兽人战士,而现在却是一名轻骑兵撵着两名至三名脱光了的兽人跑。

    厮杀声、怒骂声、求救声、哀嚎声、哭泣声......各种各样的声音充斥在艾尔文森林之中,或是落单或是成群结队的兽人都别说是去搭救,连派人去查看都不敢。

    他们只想离开这片森林,进入早已经被他们征服的赤脊山,亦或者直接去往黑暗沼泽,至少在那儿有完备的防御工事,他们能利用熟悉的地形来抵抗人类军队。

    ......

    本站域名123wx。co?

80.冲散的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