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二级会议(1/1)
作者:老虾仁
    提里奥·佛丁、乌瑟尔、图拉杨、亚历山大·莫格莱尼、赛丹·达索汉,这是洛丹伦方面的勋贵代表,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贵族也在圆桌之外的席位上端坐着,听着代表们的发言。

    吉尔尼斯国王的代表是高弗雷勋爵,仅看了苏伊一眼便不再关心,很少见的是具有大量土地所有权的领主达利乌斯·克罗雷并没有坐在圆桌上,反而和许多小贵族们待在一起。

    奥特兰克国王的代表是阿雷克斯·巴罗夫领主,见到苏伊后停下了抛铸币的行为,用眼神示意晚些找他聊聊。

    库尔提拉斯国王......准确说是海军上将的代表是德雷克·普罗德摩尔,见到苏伊后笑容格外灿烂。按照原作里历史,这位皮肤粗糙却富有野性魅力的长子,将会在一场海战中被奴役的红龙杀死。

    激流堡国王的代表是他的侄子达纳斯·托尔贝恩,他的名气并不算很大,也不能算小,后建立的暴风城有五座大型雕像,其中就有达纳斯·托尔贝恩。

    因为洛萨被赋予了暴风城摄政王的头衔,因此他拥有与各个国王平等地位,自然不会参加这种二级会议,所以格文拉德成为了洛萨的代言人。

    苏伊示意格文拉德继续。

    七国会议已经召开了好几天,大约在第一第二天就已经确定没有与兽人和谈的可能性,当天下午就确定了七国联盟,却还没定下以哪个国家为主导。

    吉尔尼斯与奥特兰克直接表示不愿意以本国为主导——这很明显,谁主导谁就必须在未来的战争里承担更多、付出更多,兽人也会将主导国视作对方的“领袖”,第一个攻打的对象必然是主导国。

    达拉然的地理位置在战争时期会变得很差,需要长时间准备的防御体系,注定了无法承担主导国的地位,倘若它能飞起来成为一座永不下坠的浮空城,那就毫无问题。

    这一点,苏伊还在筹划中,要知道原作里的达拉然飞起来可是用了足足七年,以目前的技术水平,对浮空城的研究连0.1%的进度都不到,还需要时间让法师们参透麦迪文留下的大量书籍。

    不管几个国王心里有什么想法,联合起来对抗兽人的主旨已经确定,所以才会有二级会议的出现。

    会议目的是统计兵力、中层指挥官数量、姓名,确定后勤分配。

    军队是一个体系,而并非只需要一个带头人。因此,二级会议反而比国王会议更加重要。

    二级会议上各个国王的代表将“在国王允许的条件内”通报出可以参战的士兵数量,以及该军队的编制。

    洛丹伦方面是两个骑兵军团,总计四千骑兵,其中一千五百重骑兵。九个步兵军团,每个军团一千二百人,其中包含盾兵、长枪兵、弓弩手一千人,剩下的二百人操持重型弩炮、投石车等具有高杀伤力的远程武器。总兵力约一万五千人。

    吉尔尼斯方面是一个步兵军团,总计九百名士兵,都是持盾步兵。提出来的时候惹得不少洛丹伦贵族一阵唏嘘,其他国王代表的脸色也不太好,高弗雷只能保证,这支步兵军团不输给洛丹伦的任何一支步兵军团。

    奥特兰克方面是一个骑兵军团,总计约六百名轻骑兵,摆明了是要干侦查的工作。巴罗夫领主提出来的时候也遭遇了冷眼,不过骑兵在战场上的作用很大。

    激流堡方面是一个骑兵军团,总计一千两百骑兵,其中八百名重骑兵,四百名轻骑兵。三个步兵军团,每个步兵军团两千人,无任何重型远程武器,纯粹由盾兵、枪兵、弓弩手组成。总兵力接近七千五百人。

    库尔提拉斯方面是一整支无敌舰队,大约三百艘战舰,五千出头的水兵,副指挥官是海军上将的长子德雷克·普罗德摩尔,将第一顺位继承人带入战争,可以见得戴琳的决心。德雷克的发言也得到了在座贵族们的热烈掌声,他发誓要将摧毁暴风城的兽人都丢进深海里喂鱼!

    达拉然方面的构成比较复杂,首先大量的见习法师、高阶法师按照小队模式编入各个军团,充当通讯、辅助作用,然后是特殊侦查部门约五百名法师的编制,最后是苏伊指挥的【紫罗兰之力】,约两千名法师编制。

    剩下的自然是暴风王国。

    此前有大批难民撤离了暴风城,大战幸存下来的士兵或多或少被提拔成了中层军官,如今正在两个难民集中的地方招募士兵,预计能招募上万士兵,但缺少装备、武器、训练。

    目前暴风城形成一定战斗力的军团,大概只有不足一千的骑兵,以及接近五千的二线士兵,经过整编与训练,还是能提高不少战斗力。

    抛开摆明了就是要保存实力的吉尔尼斯与奥特兰克,人类联军的总数接近四万,大半都能算是精锐,只看后勤是否能供应的上。

    按照“国王的意志”高弗雷脸色不太好的提出了“后勤自给自足”的议案。话刚说完就被圆桌上的德雷克一阵怒怼,席位上的贵族们也忍不住一顿冷嘲热讽。

    苏伊也觉得吉恩·格雷迈恩有点过分,但这个时期的狼王就是这样,对联盟的态度相当差,颇有一种出于无奈才象征性加入的样子。

    高弗雷是吉恩的心腹,也不想承受各种非议,但国王的意志他难以违抗,因此在一片唏嘘声中表明了吉尔尼斯的态度——这九百名士兵的后勤由吉尔尼斯负责,战死后的抚恤也不需要其他王国关心,但其他士兵的后勤与吉尔尼斯无关。

    巴罗夫领主也说出了相似的话,但却在最后话锋一转:“我个人会以巴罗夫家族的名义支持这场代表正义的战争,向联盟捐献一定数额的战争军费。”

    这是苏伊私底下沟通后的结果,其实巴罗夫领主并不想出一分钱。苏伊并没有用什么大道理,只简单给他分析了这场战争值得投资的联盟,权衡利弊以后巴罗夫领主决定下一笔重注,提供约二十万金币充当联盟的军费。

    https://123wxwx.com/html/75391/75391853/6425148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123wxwx.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23wxw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