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风行者(1/2)
作者:老虾仁
    洛萨瞪着国王们,一副很生气的样子。

    泰瑞纳斯尴尬的咳嗽两声:“我们需要盟友。精灵是个强大的种族,我想应该尽快的联络他们。”

    “在没有和我商量的情况下?”洛萨显然无法接受这种解释,“国王陛下,如果精灵派来了所有军队然后突然宣布他们接管联盟军队的指挥,怎么办?你不应该对你的军队指挥官隐瞒这些消息!这很可能将给我们带来死亡,或者至少牺牲掉我们中的绝大多数!”

    有一说一,洛萨这话说的没任何毛病。多国联军最忌讳的就是指挥官更替,还是临阵换将,若兽人突然袭击那算是直接一刀砍在了联盟的大动脉上。

    ——此前的二级会议上已经讨论的明明白白,多少兵力、多少个军团。国王会议上也将安度因·洛萨任命为联盟军队最高指挥官,拥有这只军队的一切权力。

    现在,突然蹦出来一群精灵,洛萨不生气才怪呢。

    泰瑞纳斯严肃的点着头:“你说的很正确,这是我不该犯下的错误。”

    “好吧,让我们去看看精灵们。”

    洛萨长叹了一口气,自己又顶撞了一名国王,这臭脾气可能走进坟墓都改不了。

    通过传送门来到了希尔斯布莱德丘陵西南海岸线。这里有个半荒废的港口,早年间是用来和南海镇港口争抢贸易,后提瑞斯法林地境内开辟了一个新的港口,交通更为顺利以后这里进入半荒废状态。

    如今有着相当不错的战略意义,戴琳·普罗德摩尔的无敌舰队正停靠在这个港口。

    海军上将的船停在视野内的整条海岸线上,从小型的快速侦查舰到巨大的驱逐舰应有尽有,他们在波浪之上形成了一片船桅的森林。

    注意到精灵的船只,戴琳轻声提醒道:“这种驱逐舰更轻,携带的武器更少,但速度更快。这算是一个不错的补充,海上作战的时候情报比什么都重要......等等,就这些了吗?”

    不同于库尔提拉斯的舰队,精灵们的舰船极容易分别,数来数去就4艘驱逐舰与8艘小型船,正常看来是一个战斗小组的编制。

    副总指挥官图拉杨揣测道:“也许还没来全。”

    此时,泰瑞纳斯叹着气道:“陆陆续续抵达不是精灵们的习惯,应该就这些了。”

    联盟的高层们努力掩盖着失望,毕竟一个战斗小组,突破天也就四五百人。况且看舰船的大小,很可能过来的数量还不足两百。

    “不论如何,该去欢迎他们。”洛萨说道。

    众人进入码头,没过多久精灵的船只便停入了码头。

    一个柔软的身影从最前方的船只跳了下来,轻轻的落在了木质码头上。

    这是一位足以令人晕倒的迷人女性,长长的金发反射着阳光,细长的身影看似纤弱,却给人一种健壮的“错觉”。她站在那,让人感觉到其苗条的身躯里充满了不可思议的爆发力。

    奥蕾莉亚·风行者,她的姓氏已经囊括了一切。

    她全身带着森林的绿色或是橡木的棕色,衬衫外面套着一件轻甲,穿着短裤,一件带兜帽的斗篷摔在身后,一双皮质的手套包裹着她到手肘部分的手臂,就如同保护她到西瓜的靴子。

    一柄细剑挂在她一边的腰部,另一边是一个小袋子和号角,身后背着一把长弓以及一个装满了的箭袋。

99.风行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