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祖尔雷德岛(2/2)
作者:老虾仁
    他并不傻,对方如此下血本,自己要是随便糊弄一下保不齐惹怒了这位法师。海上的战斗他有自信,却也不敢与某个王国为敌——沃克不认为在海上流浪劫掠的生活,是自己向往的那种生活。

    “我没记错的话,藏宝海湾有一群贪婪的地精。”苏伊淡淡地说道。

    此刻,沃克的瞳仁猛然收缩:“阁下的意思是......”

    “我并不认为你们有攻打藏宝海湾的能力。”苏伊说道,“但离开藏宝海湾的地精,我觉得有必要处理一下。”

    听到这话,沃克不算松了一口气,反倒背脊发凉——很明显,眼前的法师与地精有着相当大的矛盾,只能用刀子来解决的冲突。但地精这个种族只要钱够多,和谁都能“交朋友”,这位高贵的法师无法动用地位、权力来解决这种麻烦。

    这并不算一份轻松的工作,就算沃克有所心理准备,却也打起了退堂鼓,可法师丢出来的报酬很是诱人。有概率,干好了还能洗白自己的身份,摇身一变成为某人类王国的专属海军,这可比海盗有前途太多。

    风险与收益是成正比的,沃克很清楚这件事,于是问道:“处理到什么程度?”

    “我不喜欢这群地精。”苏伊直言不讳道,“杀几个也无法心情舒畅,最少几个月内,我不太想见到有热砂集团的地精出现在暴风王国的海域附近。”

    经过再三思考,沃克回答道:“这并不是什么问题。”

    苏伊判断他还不知道暴风城沦陷,地精也可能才知晓部落的到来,正摩擦着双手找上门谈生意,自己来到这里的时间点刚刚好,不说彻底坏了地精与兽人的交易,至少阻挠与拖延,让两千名法师有更多的训练时间,等真的上了战场,他们可就没有时间去训练了。

    后续的价码在半个小时内谈妥,支付了一笔数量庞大的定金,法琳娜会在五个月后来到这里检查后续状况,倘若沃克干得不错还有额外的奖金。

    并没有在荆棘谷多停留一天,会谈结束后苏伊便乘船离开。

    要想从大陆最南端传送回希尔斯布莱德丘陵,目前而言需要经过一个中间坐标作为跳板,并且消耗的法力过多。前几日的暴风雨历历在目,苏伊不能放下法琳娜不管,因此还是乘船离开。

    一路上风平浪静,直到接近一座名叫祖尔雷德的小岛。

    “主人,这座岛不是这个样子的。”法琳娜透过望远镜观测岛上的状况,“全都烧焦了......那儿一定经过了一场惨烈的战争。”

    位于卡兹莫丹与希尔斯布莱德丘陵中间的一座海岛,发生在这里的战争标志着第二次兽人战争的打响。

    “我去查看一下,你们在附近等一下,如果遇到敌人直接逃跑,不要有丝毫的犹豫。”

    苏伊携带了投影法术必要的施法材料,倘若战争打响,罗宁会第一时间告诉他,然而至今为止都没收到任何消息——这说明,兽人很可能打了一场歼灭战,离开洛丹伦旧港口的侦查船一个都没跑掉。

    但仔细想想也不对,侦察船都配备了法师,交战后的第一时间会将情报传递回大本营,罗宁也会知晓这件事。

    没理由不告诉自己。

    苏伊觉得答案可能只剩下一个了。

    https://123wxwx.com/html/75391/75391853/6422839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123wxwx.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23wxw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