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 皇室文字!(1/2)
作者:南城有雪
    “所有船员,准备撤离!”猛然间,所有正在金蒙达里星上逍遥着的船员都收到了这么一个消息。

    他们心中都是一惊,立刻抛下了手中所有事情,各自奔向了战舰处!

    “拉提,你真是在找死!”王冲心中大怒,完全没有想到此人隐忍了300年!

    为了什么!?他这样能得到什么?

    王冲心中的怒火已经缓缓腾起,“其他不讲,拉提,至少你会得到我的愤怒!”

    .

    皇室文字更不外传,能知道皇室文字的人不会太多,而当皇室文字出现在一个外人手中的时候,带给金蒙众人的会是什么?

    拉提被严密监视了起来,而消息飞速传达了上去,作为一个铁血种族,虽然层层上报着,但是速度依旧极快。

    王冲冷冷呆在战舰内,他明显感觉到了看守着已方战舰的金蒙战舰都紧了几分。

    片刻,王冲已经下了决定。

    一个意念,王冲已经出了战舰,下一刻!

    一艘2公里多长的战舰猛然出现在了天空中!

    这船是怎么出现的?

    所有金蒙人都呆住了!

    极为突兀的出现在了空中!

    所有正在以各种方式返回战舰的群星之怒的人猛然感觉到了周围空间的一些变化。

    他们说不出这是什么,但是很明显的感觉到了身周空间的变化。

    猛然间,一个人消失在了空中。

    消失的船员乘坐的是金蒙人的交通工具,这个金蒙人还在兴奋的问着什么,但是好一会儿没得到那外星人的回应,随意回头看了一眼,这一眼他便呆住了。

    人呢?

    同样的事情在金蒙达里星上各处上演着,一个个群星之怒的船员消失在了空中。

    近万人,同时消失了!

    而更让金蒙人惊骇的一幕出现了,天空中出现了一艘战舰,紧接着,那一艘他们一直在监视着的战舰猛然消失了!

    而下一刻,那一艘突兀出现的战舰周围空间一阵扭曲,随即消失在了空中。

    “幻觉吗?”

    所有金蒙人都愣住了,看着原本停着战舰、如今已经空荡荡的停机坪。

    而很快,一个命令传遍了整个星球:所有外来者,全部控制住,敢有反抗就地格杀!

    “发生了什么事!?”所有金蒙人都意识到了不对,但是此刻刚刚尚在他们面前的外来者都已经消失,他们却是去控制谁?

    消息接连传来,所有人都知道了所有外来者都在一瞬间消失了!

    联系起刚刚下达的命令,他们知道肯定发生了什么大事!

    这些外来者做了什么吗?

    而近万人在不同地方同时消失,这又是怎么做到的?

    “清查周围星域!搜出这些外来者!”

    .
523 皇室文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