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 流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2/2)
作者:南城有雪
    看着他们的供奉甚至没有避开,此地还能看到王冲的数人都是呆住了。

    完了。

    一切……都完了。

    下一刻,王冲与狄兽轰然撞在了一起!

    如何形容这一场战斗?

    天崩地裂?山河变色?

    一人一兽翻滚过一片又一片树木,打折了一株又一株的巨树,巨大的吼叫声充斥于整片山中……

    还有几人已经成功引到了一只怪兽,正要往王冲处引去,却是听到了一声剧烈兽吼,那些引来的野兽毫不犹豫,立刻哀嚎着逃开了。

    他们虽然有着极致的纯朴,但不笨,更何况常年生活在大荒中,立刻明白了如今是什么情况,立刻跑了回去,一看之下,立刻一呆。

    狄兽!!

    这是一只狄兽!!

    最让他们震惊的,是供奉虽然处于劣势,但是似乎还能支撑住。

    这让他们又喜又惊,喜的是供奉居然能抵挡狄兽!惊的是供奉怕立刻便不敌了!那如何是好?

    猛然间,一道蓝色光芒从狄兽身中透过,随即一划,几乎将狄兽割成了两半。

    所有人一呆。

    王冲浑身是血从几乎断开的狄兽体内穿出。手中持着一柄似雾似光,说不清道不明的武器。

    所有人短暂一呆过,齐声一声巨吼:“嚯——哈!”

    “嚯——哈!”

    “嚯——哈!”

    王冲平静悬浮于天空,道:“今天怕是无法教你们狩猎了,这附近的野兽怕都是跑光了。”说完指着狄兽,道:“拿回去吧。”

    众人每个人都仍处于巨大的震惊与惊喜******奉居然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我妲鲶……不对,人族,我人族在这大荒之中也有了立足的资本!再也不用怕那时不时爆发的兽袭,再也不用怕食物不够……

    不怕了,什么都不怕了。

    我们有供奉了。

    .

    这一场王冲打得颇为辛苦,原因自然是因为狄兽的实力太弱。那本是一个意念便能抹杀的存在,但是王冲不能表现得如此强大,那么会让人族再无危机感。没有危机感的种族,其文明进化几乎也会同时停止。

    所以王冲将自己的实力表现成了星球境的模样,也就是他们所说的圣人境。

    也正是为了这危机感,王冲没有拿出自己随身空间中那几如海量的食物。

    想要什么,都必须他们自己来争取,若只是一个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种族,王冲会毫不犹豫抛弃他们。

    他信奉一句很简单的道理:

    流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靠天靠地靠父母,不是真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