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 不怀好意(1/2)
作者:南城有雪
    拿下这只狄兽倒也合适,古话说穷文富武,追寻强大可是需要大量的能量作后盾的。天籁『小说www.』2

    在不能给人族众人直接提供晶盾的前提下,修炼吸收能量的方法也不是短时间内可以实现的,狄兽的血肉便是最好的选择。

    这是起点村历史中第一次狩猎到狄兽这等级的野兽。

    44条汉子齐齐扛着这只近十米的巨大野兽,都是乐开了花。

    即使是接近十米的野兽,也无法让他们全都触碰到,他们真的扛着野兽的人也就2o来人而已,此2o来人任凭狄兽的血液汨汨浇在身上,满脸的鲜血,但却咧着一嘴白牙在笑。模样挺渗人。

    .

    老弱们此刻在阿拉与阿珂的教导下学着熟悉身体的结构。这是为了日后吸收能量而准备的,他们天资平平,只是过了一个上午,自然不可能练出什么,只是他们很单纯都相信两位阿普这么做肯定会有他们的道理。

    所以他们在努力地学着。

    “呀!阿爸回来了!”猛然间一个小孩惊呼了起来,很快所有人都看向了起点村外的方向。

    他们看到了数个熟悉的身影,片刻后,他们都呆住了。

    二十来个人抬着一只庞大的野兽,拥有这等体型的野兽、就算是最愚笨的也是极难对付的。

    而这个……

    天呐!

    许多人轻轻惊呼了一声!

    “不……不是吧!”

    “天!天!这……这怎么可能!”

    “狄兽!这是狄兽!”

    “怎么可能!那可是狄兽啊!大鲶族灭亡便是因为有两位圣人被一只狄兽给害死了,怎么……怎么……”

    在众人的震惊声中,二十来条汉子浑身是血将狄兽抬到了村庄中央。

    女人们不用吩咐,立刻去找来了足够的宽大叶子铺在地上,同时找来了切割狄兽用的利刃。

    对于切割兽尸,众人都已经很是熟悉,那些常见的猎物他们甚至可以做到闭着眼睛切割,只是狄兽却是从来没猎到过,一时间也都围着狄兽讨论了起来,还有人干脆从裂开的巨大伤口中钻了进去。

    在众人的欢呼声中,终于开始了切割的过程,而王冲却失去了踪影。

    酋长阿杜长期处理村中大小事物,看得较多,注意到了这一切,乘着众人兴高采烈切割狄兽的时候,悄悄来到了两位老人身边。

    将事情经过一说,两位老人也都是沉默了起来。

    “原来供奉大人赢得很是勉强,若没有那你说的神奇武器,还有可能不是狄兽的对手!”

    “也就是说,供奉大人极有可能已经受伤了?”

    “不错,虽然供奉大人曾说过不需要任何食物,但真没食物可怎么成?圣人需要的食物可是比常人比得多……”

    “是该如此!那么狄兽的身体我们留下一半……不对,大半!将大半都献予供奉大人吧!”
688 不怀好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