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 祖树果(1/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没有立刻便开始询问棕传的法则能力,他才刚投入自己麾下,从一族之祖到奴仆如此巨大的身份变化,不管是任何人都是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的。  .  .

    但王冲没想到棕传却是主动道:“主人,不知老奴能做些什么?”

    听到此话,青和擎影都是一愣。

    他们也是因各种原因被王冲强化纳入麾下的,最是知道是什么感觉,这棕传怎么会这般呐?

    听棕传主动要求,王冲自然也不矫情,直接问道:“你都有什么道?”

    “防御能力最强的是八极大阵,便是主人方才所见之八空间融合之阵,最强大的攻击手段需要蓄力,施展条件有些苛刻,名作天图。”棕传娓娓道来,“八极大阵、天图、道图、恒定、界图、七彩、道鱼、棱镜、白云盾、蛇牙阵、穷图……”

    王冲、擎影、青、齐修听着听着面色便已经变了……

    心唯有震撼!

    如王冲,如今也将将三种道而已:道之力场、道戮、道衍。

    而棕传却是一点又一点说出了百种!

    此时终于才停了下来,但补的一句又让众人再一次震撼了:“这是较强大的道,没有用的道共有447种。”

    “……”

    看着众人的表情,棕传平静解释道:“在4亿年前,老夫便知道了此生绝无可能达到轮回,但得在八极空间内装出修炼的模样,研究起种种道来,说来惭愧,这4亿年来我悟出了530种道,但再也没有能及得八极大阵与天图的道了。”

    王冲心一叹,明知已经无法再往一步了,但是为了棕家的信念,却不得不在一处枯坐4亿年,可敬,可叹。

    而对于棕传的种种异于平常的平静,此时王冲终于问了出来:“棕传,你……可是早料到了会有如今这个局面?”

    棕传闻言沉默了,好一会儿才道:“没有。”沉默片刻又道:“只是确实已经是预料到了自己的失败,乃是抱着必死之心前来的。”

    王冲一愣,他早感觉到了棕传在开战之初便开始了各种留后路,面对自己这么一个初始境,这怎么也不应该的,当下便认真听着。

    “棕家有一擅于时间者,名叫棕宙。他用数千年时间预言出了一件事:棕家会破败,原因便是主人你。”棕传看着王冲,语气平静,像是陈述一件细碎的小事:“而棕家破败的概率已经达到了100%,唯一可能的,便是棕宙的预见画面可能遗漏了某个棕家依旧正常的画面,只是这是否存在不好说,而且算存在,概率也只有0.1%罢了。”

    几人都是心一震,也是说,棕传便是为了这0.1%的概率前来的?而且这0.1%的概率都是强行杜撰出来的。

    众人都是一叹,这便是一个巅峰造化境抱着必死之心前来的缘故。

    “但是不知道友为何不派其他人前来?你终究是一派之祖,让你当这个弃子不是太可惜了么?”齐修问道。
1079 祖树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