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0:观看(1/2)
作者:顾天伦
    当劳务兵整齐从各自大厅出来时,雷亚少校露出满意的笑容。

    “让这些炮灰将防线上的主力部队换下来。”

    雷亚少校大声喊道:“手脚快一点。”

    丝毫不担心被这些劳务兵听到,因为他们彻底成为战争傀儡,被基地中央的终端计算机控制。

    这也是蓝星联合来异世界这么久得到最实用的魔法科技。

    魔法与科技完美结合起来,用魔法傀儡术控制,由终端计算机指挥,将士兵的战斗力发挥到最大。

    唯一缺点就是他们这种魔法傀儡药剂只对普通人有效,想要对职业者生效成本太高,而且还只是低阶职业者。

    不过对于热武器战争而言,已经足够了。

    随着傀儡兵慢慢就位,蓝星人开始大规模登陆运输舰,就连家属也不例外。

    到了后期,基地也开始接受劳务兵家属到基地家属区定居,现在整个本地蓝星人几乎快要跑光了,只留下劳务兵与其家属,将近二十万人留守。

    蓝星联合海军舰队刚刚就位,就接到且战且退的命令,准备依靠基地岸防炮抵挡马克西姆共和国海军的进攻,伯特利少将唯一担心的事情,就是马克西姆共和国派出来的强者部队规模。

    如果规模太大,他们就危险了。

    伯特利少将看着布防图,下意识嘀咕。

    “现在唯一能够寄托的只有赞斯卡特帝国和奥古帝国了。”

    在来到异世界后,伯特利少将深刻认识到职业者的强大,特别是巅峰职业者。

    基地也大力培养强者过,这么多年下来,他们也才培养出三位大导师级强者,这份实力,反而任何一个家族足以傲视一方,可是放在一国之中,就有些不入流了。

    这也伯特利少将选择投靠其他国家的原因,他很清楚,随着手头上的科技技术被榨光,他们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成为雇佣军。

    可是想要成为雇佣军,也需要有足够的实力才可以,在此之前,他要想办法将基地延续下去,必要时,可以补充新鲜血液。

    可惜马克西姆共和国来得太快,这些新鲜血液还没有彻底转化成基地的一部分,却只能当成炮灰消耗在这里了。

    马克西姆海军舰队在距离蓝星联合海军舰队二十公里时,蓝星联合舰队发出警告。

    “贵国舰队已经进入我蓝星联合领海,请马上撤离!”

    “重复!贵国舰队已经进入我蓝星联合领海,请马上撤离!”

    “重复!贵国舰队已经进入我蓝星联合领海,请马上撤离!”

    蓝星联合舰队发出三次警告,都被马克西姆海军舰队给无视了。

    这让蓝星联合舰队司令迈克尔准将大为恼火。

    看着无视己方的马克西姆海军舰队,气得牙痒痒。

    马克西姆共和国海军舰队,最大吨位也不过才刚刚破万吨的巡洋舰,而且只有四五艘,剩下都是三四千吨级的护卫舰,驱逐舰。

    蓝星联合舰队可是将蓝星上一次世界大战的战列舰全部转移到异世界来,单单是战列舰就超过十艘,巡洋舰数十艘,其他各类战近三百艘,舰队全力开火下,这火力可以轻松将马克西姆共和国的海军舰队全歼。

    可是这里是魔法世界,想要单纯依靠舰炮毁灭马克西姆海军舰队,太难了。

    “将敌军舰队放近十五公里,全力开火!”

1570:观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