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4:安东尼奥(1/2)
作者:顾天伦
    布里希是韦林克隆领主,在梅洛克斯帝国大军压境下,他选择了妥协,携带整个家族投降,随同他一起投降,还有附属他的旧贵族。

    家族实力强悍,拥有两位导师级高手坐镇的布里希家族,一直都韦林克隆地下王者,就连市督也需要看他脸色行事。

    失去领地收入布里希家族,在商业上也吃了大亏,差点将整个家族给赔进去,最后他将目光投向市政厅,借助市政厅帮他们敛财。

    时至今日,布里希家族经市政厅之手得到的财富,比起曾经的领地有过之而不及,而且不需要经营领地,加上帝国飞速发展,正处于风口之上的布里希家族借此机会腾飞。

    两位导师级高手,是布里希家族对外公开,实际上,他们已经拥有四位导师级高手,布里希已经在冲击导师级后期,以他的年纪,并非没有机会冲击导师级巅峰,甚至大导师级境界。

    为了成就大导师级强者,布里希绝对不允许有人破坏韦林克隆这一条平稳的利益链。

    至于受灾的民众,在他眼里,就跟牲口差不多。

    死了就死了,用不了几年,又有一大片新生儿出现。

    布里希自然不会让海瑟薇随意将帽子扣在头上,这样会影响家族在本地的声望,如果家族名声彻底臭了,成为民众的对立面,难保不会遭到驻军的刁难。

    “海瑟薇大人,为了救灾,本地各大家族捐钱出力,在您口中,怎么变成希望灾情扩大,还是您盯上了后勤仓库的物资,想要本地官员与贵族背锅。”

    布里希一下子反客为主。

    海瑟薇不紧不慢喊道:“昨夜,特查队搜到一本账本,里面记录着市政厅官员与地方贵族暗地里倒卖后勤仓库物资后的分赃证据,涉及金额和物资,让人触目惊心。”

    布里希万万没有想到,海瑟薇的动作这么快,他们一得到消息,就全速赶来,没有想到还是晚了一步。

    布里希对旁边的一位魔导师点点头,一个蔚蓝的结界缓缓升起,将整个市政厅与广场包围住。

    海瑟薇看到这一幕,果断喊道:“他们要狗急跳墙,动手!”

    一直隐藏在暗处的格洛克身影一动,忽然出现在外侧一个导师级初期的高手身后,手起刀落,人头飞起,血液如同喷泉一般喷涌出来。

    那是布里希姻亲古德拉家族的族长,前两年才刚刚突破导师级,这其中,布里希可是出了不少力。

    培养一位导师级高手,不知耗费了多少资源,结果一点用处都没有发挥就被秒杀了。

    布里希如何不怒,含怒一击向着格洛克轰去。

    格洛克身为顶级刺客,不管一击必杀,还是失败,都会选择撤离,重新寻找机会。

    轰隆隆!

    布里希含怒一掌打空,却将那个方向的民众给轰杀大半。

    海瑟薇怒喝道:“布里希你这样是要将结界的民众赶尽杀绝吗?”

    蔚蓝结界已经形成,将里面与外面隔绝成两个世界。

    里面的人还能看到外面的人,就像透明玻璃一样清晰,可是外面的人看向结界内,却只有一片蔚蓝。
1594:安东尼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