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一个小时(1/2)
作者:顾天伦
    这一下就连海瑟薇也无法淡定了。

    毕竟对方人多势众,而且还隔绝他们远程通讯。

    海瑟薇大声喊道:“全力防守!远程通讯虽然被隔绝了,我们在外面的人一定会向上级求援,我们只要坚持到援军到来就可以了。”

    这归功于暗部完善的谍报和培训体系,特查队分为明查和暗查,明查就是海瑟薇身边的人,暗查则是隐藏在韦林克隆各处收集证据和情报。

    两个部门分工明确,唯一缺陷就是暗查队没有携带远程通讯,不过这几年魔话机发展迅猛,他们无法在韦林克隆市内传达消息,只要离开韦林克隆就可以找到远程通讯的魔话机。

    魔话机唯一缺点就是容易被监听,不过这对于传达不重要的消息,依旧十分方便。

    海瑟薇估算,只要半个小时,克利夫兰市就可以得到求援消息,导师级高手从克利夫兰市赶来,最多只要一个小时。

    “最多一个小时!”

    市政厅外,布里希带领十位导师级高手全力攻击市政厅的防御护盾。

    布里希当年也参加过防御护盾的建设,自然清楚防御护盾的强度,依靠他们现在的实力,只要十分钟就能够打破防御护盾,到那时,海瑟薇必死无疑。

    不过,一想到海瑟薇那曼妙的身姿,布里希就忍不住舔了舔舌头,如果能够将这个女人拿下,也很不错。

    市政厅的防御护盾比布里希预料承受的时间更加强了,这里面少不了海瑟薇的魔力输出。

    不过以海瑟薇的实力,最多只能坚持十多分钟,除非她想要彻底失去战力。

    布里希攻击到二十分钟时,脸色已经有些难看,他很清楚,必须两个小时内杀死整个市政厅的人,要不然等克利夫兰市的援军赶到,他们必死无疑。

    如今的梅洛克斯帝国可不比曾经的克利夫兰王国,一旦惹怒了阿斯兰大帝,别说北部大陆,就连其他大陆也不敢冒险收留他们。

    攻击到第二十二分钟时,布里希听到咔嚓一声,这是防御护盾破裂的声音。

    只不过他还没有来得及惊喜,旁边一个导师级同伴的脑袋高高飞起。

    “格洛克!”

    布里希怒吼道。

    两位被他高价请来的杀手,立马向格洛克杀去。

    格洛克对于刺杀的时机把握得太好了,在护盾破碎瞬间杀出。

    因为布里希担心打破防御护盾时间太长,让两个导师级刺客也加入攻击,没有想到反而给了格洛克机会。

    格洛克已经得到海瑟薇的命令,他的任务就是带着两个导师级刺客绕圈,不用与敌人发生正面冲突。

    “风龙破!”

    两头风元素凝聚的风龙带着狂风向着天空的导师级高手扑去。

    布里希第一时间避其锋芒。

    “爆裂斩!”

    十几道刀光冲天而降,向着海瑟薇斩去。
1595:一个小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