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四列电浆炮(1/2)
作者:顾天伦
    “不过还好,他们屠龙枪使用方式还比较传统,比较容易应对。”风魔龙卡麦尔很快做出判断,深吸一口气,地风云变色,道:“让我看看他们到底还有什么能耐?”

    空风云变幻,云层翻涌,风元素快速凝聚。

    顶级范围魔法龙卷风暴。

    风魔龙卡麦尔甚至连龙语都没有念,瞬发顶级范围魔法,其恐怖魔力,虽然没有达到禁咒水平,其威力堪比型禁咒魔法。

    正在升空的魔法联合帝国强者,看到这一幕,并没有任何畏惧,反而加速升空。

    海上的战舰迅速靠拢,几艘最大的钢铁战舰上,立马展开巨大的魔法护盾,将整个舰队护住。

    两道龙卷风在狂风呼啸下形成,向着海面舰队前后夹击。

    帕特里克安静看着这一幕,他对于两道龙卷风并没有太多担心,根本无法破开他们最新研制战舰级超级魔法护盾,就算是禁咒魔法,只要魔力不耗尽,就不会破开。

    前提是范围型禁咒魔法,而不是单体攻击的禁咒魔法。

    战舰级超级魔法护盾是他从航空魔导兵身上的护盾发生器找到的灵感,依靠魔法师提供魔力,终究有限,最后将目标投向体积巨大的战舰,内部的超大型魔力炉更是神来之笔。

    这一切都是从梅洛克斯帝国的魔法科技衍生而来的新魔法科技。

    圣伯多禄议长看着头顶的魔法护盾,不由得感叹。

    “梅洛克斯帝国在魔法上的研究,已经超越我们了,而我们故步自封,还在为曾经的辉煌沾沾自喜。”

    帕特里克连忙道:“议长你言重了,议会能够从原本固有的思维转换回来,以原本的基础,相信很快就能追赶回来。”

    圣伯多禄议长忍不住笑出声:“没错,在魔法研究上,议会从来就没有输给任何国家,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的战争吧!”

    龙卷风与超级魔法护盾碰撞在一起,连在超级魔法护盾上产生半点涟漪都没有,这让风魔龙卡麦尔不由得皱起眉头。

    “人族的魔法护盾强度,丝毫不比我们的差多少?”

    蓝龙王法雷尔摇头:“你高看自己了,这魔法护盾的强度,不比超阶巨龙差多少。”

    此话一出,仙女龙朵鲁蒂尼妲和风魔龙卡麦尔不由得色变。

    这意味着他们的普通攻击很难打破人族战舰的乌龟壳了。

    “他们要来了!”蓝龙王法雷尔提醒一句后,转身往回飞。

    他并不是要逃跑,而是准备试探人族的决心,如果他们敢追就引入埋伏圈解决他们,如果没有不敢追,那按照原计划慢慢磨死他们。

    转移战场的蓝龙王法雷尔心中感到一阵悲哀,曾经何时,巨龙一族对付任何敌人,都是一路莽过去,什么时候需要计谋和埋伏。

    到底是人族太强了,还是巨龙一族没落了。

    龙卷风并没有对魔法联合帝国舰队造成太大影响,甚至连海浪也没有,风魔龙的风系魔法厉害,可魔法联合帝国舰队的大魔导师也不是吃素。

1600:四列电浆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