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阳电子破城炮(1/2)
作者:顾天伦
    雷海散去,一个巨大的雷电护盾也随即破裂。

    仙女龙朵鲁蒂尼妲和风魔龙卡麦尔同时发动大范围魔法。

    龙卷风暴配合火海滔,风助火势,明明是顶级范围魔法,却爆发出堪比禁咒的魔法威力,一时间将追击部队给打得狼狈逃窜。

    风魔龙卡麦尔迅速搀扶起蓝龙王法雷尔,向着其他几位龙王所在位置飞去。

    至于将人族引入埋伏圈的计划,只能取消。

    除非他们想要将几位龙王暴露出来。

    万一把这些人族主力吓跑,到时候,就只能在大陆上抢攻,必定会给巨龙带来巨大伤亡。

    人族担心巨龙登上大陆,给民众带来巨大伤亡,可是在陆地上,人族可以据城而守,巨龙想要攻破这些重城,也需要付出巨大伤亡。

    正如人族想要将巨龙挡在海外,巨龙想要在海外歼灭人族的主力。

    蓝龙王法雷尔艰难道:“撤!执行第二个计划。”

    为林挡这一波攻击,蓝龙王法雷尔消耗巨大,也心有余悸,如果当时电浆球是正中他们,他还真没有把握挡得住。

    “人族居然掌握了这样恐怖的力量!”

    圣伯多禄议长立马下达停止追击,他也担心中了巨龙的埋伏,有四列电浆炮在手,他不惧任何巨龙。

    超阶巨龙也不例外。

    “刚刚那头蓝龙应该是超阶巨龙?”帕特里克看着逃走三头巨龙,惋惜道:“如果那一炮正中他们,不定有机会围杀超阶巨龙。”

    圣伯多禄议长忍不住大笑起来:“帕特里克你这个想法很危险,不能因为武器强大而盲目自大。”

    帕特里克虚心受教。

    魔法联合帝国舰队继续往目标方向推进,只不过速度没有一开始那么快,舰队阵型整齐,这是为了随时张开超级魔法护盾。

    蓝龙王法雷尔刚刚回到几位龙王身边,红龙王坦斯卡门立马开启嘲讽模式,全然忘记刚刚谁想要第一时间去增援。

    “哎呦,出发前谁信誓旦旦保证会将人族骗入伏击圈,现在这是怎么回事?”

    铂金龙王卡因哈斯龙尾快速摆动,白光从空照射下来,缓缓恢复蓝龙王法雷尔的消耗。

    得到魔力补充的蓝龙王法雷尔,立马想要扑向红龙王坦斯卡门,这一次却被黑龙王克莱因给拦住。

    四列电浆炮的威力,也把黑龙王克莱因给吓到,如果蓝龙王法雷尔不是主修雷系魔法,这一击足以将他重创,换做他上,不死也要脱层皮。

    “都不要吵了!接下来的计划没有问题吧!”铂金龙王卡因哈斯一声龙吼,制止想要吵起来的蓝龙王法雷尔和红龙王坦斯卡门。

    “没有问题,正好我这一次被重创也可以麻痹他们。”蓝龙王法雷尔信誓旦旦保证:“这一次,我一定要让这些人族付出惨重代价。”

    三位龙王同时点头,转身去做最后的安排。

    三位龙王同时点头,转身去做最后的安排。

1601:阳电子破城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