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黑洞(1/2)
作者:顾天伦
    大陆种族会议结束第二十天。

    梅洛历十二年八月二十日,晴!

    域外入侵者延迟五天才出现,这五天时间,让各国积攒的战意瞬间消失大半,很多原本保持怀疑态度的小国纷纷跳出来作妖,想要将各地布置的军队撤回去。

    对于大多数国王而言,将军队规模扩张一倍后,全部驻扎在各地后,每天消耗的军费和粮食足以让一个小公国经济崩溃。

    当经济矛盾达到顶点,快要爆发时,每块大陆上空不约而同出现巨大黑洞。

    风起云涌间,风与云都被巨大黑洞吞噬,形成一个巨大的漩涡。

    恐怖的黑洞泛着恐怖黑光,就如同邪神的眼睛注视着大陆的生灵。

    看向天空的黑洞的生灵,心中不由得萌生一股说不出的惧意。

    梅洛克斯帝国的警报声响遍整个大陆,各地民众在听到警报声后,有条不紊顺着帝国警察的引导向,向最近的安全区撤离。

    黑洞将所在区域的元素吞噬干净后,原本晴空万里的天空,陷入黑沉,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也没有。

    阿斯兰抬头看着天空的黑洞,好巧不巧正好出现在帝都梅洛的上空。

    “终于来了!”

    温提思双眼中浮动着淡蓝色的微光,她为自己的角鹰兽施加了能增强视力的法术,随后共享着来自角鹰兽的视野,这是一个需要长期训练和配合的能力,因为野生的角鹰兽在突然获得视力增强之后立刻就会陷入混乱,无法准确判断自己的真实高度。

    在精灵族豢养的角鹰兽中,有将近三分之二的鹰都会因为无法适应这一法术而被淘汰,无法成为侦查型伙伴,只能给次一级的角鹰兽骑士当坐骑,而这一些角鹰兽的驾驭者,基本都是魔法师,而不是骑士。

    温提思是列敦登大森林列斯部落的精灵,在伊莱捷琳娜到来后,才突破成为魔导师,随着她向伊莱捷琳娜提出大力培养角鹰兽后,需要快速机动增援部队支援列敦登大森林各地。

    温提思的提议,得到了伊莱捷琳娜的同意,还专门拨给她好几位导师级的德鲁伊协助她,才让列敦登大森林角鹰兽有如今的规模。

    不过角鹰兽的食量非常大,如今这五百头的规模已经引起族中不少精灵的不满,如果想要继续扩大规模,就必须获得额外粮食来源。

    伊莱捷琳娜让温提思同意全员出动的原因就是事成之后,人类会给予大量粮食作为感谢。

    粮食这种东西对于精灵而言,很容易就生产出来,只不过现在列敦登大森林的生态链还没有完善,而且聚集的精灵和半精灵越来越多,单靠现在列敦登大森林的产出,根本无法满足。

    短时间需要人类产出的粮食来补充,这一场出兵,列敦登大森林的精灵是以雇佣兵的方式接受契尔共和国的雇佣。

    相比其他热爱和平的精灵,列敦登大森林的精灵就是一个极端,他们才不会为人类打生打死。

    “如果不是洁莉娜长老说过阿姆罗是精灵的朋友,复合弓是由雷神集团无偿献给列敦登大森林,这几场战争,他们也无法赢得那么漂亮,这个人情必须还。”

1611:黑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