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4:再次降临(1/2)
作者:顾天伦
    帝都梅洛皇宫内,最壮丽的宫殿白露宫,它是帝国第一强者美狄亚皇后的居所。

    美狄亚虫波的发现告诉了阿斯兰。

    “这股虫波可能是装甲虫们用来传递信息的手段。”

    阿斯兰皇帝听后,立即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但是看了一眼亚东次大陆的地图后,决定玩一把大。

    “装甲虫应该会将文野市防御力薄弱的消息传回域外入侵者,域外入侵者下一次进攻可能会在文野市。”阿斯兰边说,边计算着地图上的距离,最终做出决定,道:“以亚伦公国为中心,布置一个巨大的战场,引诱域外入侵者大军降临。”

    马克西姆共和国的基拉总统在得到大陆守护者西姆的通讯后,他陷入沉思之中,直到夏亚到来,他才做出决定。

    “联系梅洛克斯帝国的阿斯兰大帝,我有要紧事情跟他交流。”

    夏亚耸耸肩,不明白发生什么事情,总统秘书跑去安排。

    在总统府内的通讯室内,基拉总统与阿斯兰大帝进行了友好会面。

    双方都使用魔法投影,也算是面对面交流。

    “你的计划我非常赞同,可惜一口气要牺牲两个公国。”基拉总统惋惜说道:“阿斯兰大帝这次的计划,与爱民如子的您严重不符。”

    阿斯兰不屑一笑,道:“我爱的是帝国的民众,帝国以外的民众可不是我的国民。”

    基拉苦笑摇头,最终同意了阿斯兰的计划,负责这一项计划的执行者是夏亚,谁叫他刚好回来。

    在阿斯兰大帝和基拉总统秘密交流下。

    亚东次大陆两个传承数百年的公国即将成为历史尘埃。

    这一切的原因,只因为两国没有一开始就执行两个的命令,在虫巢诞生时,两国也没有联手以最快速度解决虫巢,从而留下祸根。

    两位王者决定以此杀鸡儆猴,同时布置一个巨大的陷阱,准备坑杀域外入侵者的主力大军。

    虫波的出现,无疑在大陆上掀起了一股紧张的气氛。

    铂金龙王卡因哈斯为了保护人类诸国,派遣巨龙向人类传达了警告,提醒他们做好迎战的准备。

    在这紧张的时刻,人类诸国纷纷行动起来。国王们亲自指挥,调配全国的资源和力量,准备应对即将到来的危机。战士们磨砺武器,士气高昂,他们准备为保卫家园而战。

    与此同时,梅洛克斯帝国也派出了强大的军队,向虫波源头进发。

    这支军队由帝国的精锐组成,他们拥有着超凡的战斗力和深厚的魔法实力。

    马克西姆共和国也是派出精锐的部队进驻亚东次大陆。

    两国军队主力中,携带了数量庞大的火炮,准备对两国进行一场火炮犁地的盛宴。

1614:再次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