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变身卡(1/1)
作者:双清水
    “我操宿主真无耻,不过我喜欢。”刷一道白光闪过,陆清玄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转而代之的是E到火辣又妩媚的身影。他就是“朱竹云”。

    “我操,这小妞的身材真好啊。”朱竹云(陆清玄)说着还不忘摸着自己那个部位。样子显得诡异无比。

    “叮,发布选择任务:

    选择一:找到朱竹云和戴维斯并打晕朱竹云。伪装成她。奖励:位置卡Ⅹ4,朱竹清(云)两姐妹。

    选择二:假冒朱竹云,并找到朱竹清,告诉他你是被逼无奈,才要伤害她的。奖励:位置卡Ⅹ1,厄运卡Ⅹ1”

    “这还要选吗?选一。”陆清玄道。

    “奖励发放中一一发放成功。”

    “咯咯,给我使用一张位置卡定位朱竹云。”朱竹云(陆清玄)一脸浪笑地道。

    “诶,宿主我没说你咋知道?”

    “废话,那里不是写着位置吗?”

    “啊,行。叮使用成功。红点是朱竹云的位置。”一阵地图刻印在朱竹云(陆清玄)脑海中。其中有许多蓝色和绿色的点,而红色的点只有一个。

    “好的,我知道了。朱竹云姐姐,来了咯咯咯。”朱竹云(陆清玄)浪笑着道。

    20分钟后,

    “竹云,我先去找一些柴火,你在这儿等我。”戴维斯道。说着便走了出去。

    “嗯!”朱竹云回答道。

    “嘿嘿,刚好。戴维斯刚好要出去。此时不行动,更待何时?”朱竹云(陆清玄)道。随后看见戴维斯走后,朱竹云(陆清玄)直接释放武魂,龙飞凤舞步开启,以一秒之内的时间,冲上去便是一个手刀。

    “啊~”朱竹云被打晕了过去。

    “嗯,真是美啊!对了她经系统改造,不应该再也不爱戴维斯了吗?怎么我刚刚还是在他们的话语中,听到了情意。”陆清玄问道。

    “宿主,女神只有看到你或者被你召唤后,才会直接被改变。”系统解释道。

    “嗯,好的,那我现在先把她收起来。系统把它收进系统空间吗?”陆清玄问道。

    “可以。”

    “那就给我收。”

    “好的已收回,想要直接召唤。”一阵白光闪过朱竹云已经不见了踪影。

    “咯咯咯,不知道戴维斯死在这里,星罗帝国会有何感想。”朱竹云(陆清玄)浪笑道。

    “我回来了竹云。”戴维斯喜气洋洋地说道。

    “嗯,回来就好。”朱竹云(陆清玄)一脸笑容(我他娘要搞死你)道。

    “系统我这算不算完成?”

    “算。”

    听到这话陆清玄笑了,看向戴维斯一脸不善。

    “竹云,你看着我干嘛?”戴维斯道。

    “我没看着你呀,因为我在看着死人。”朱竹云(陆清玄)说着面色突然一冷道“第三魂技,幽冥泉落。”

    “啊,你…不是朱云。”戴维斯说完最后一句话便没了。

    “呼终于可以喘口气了,系统把我变回原样吧。”陆清玄道。

    “是,宿主已变回,变身卡减一,还剩两张。”

    “呼一一,还是自己的身体舒服。”陆清玄轻呼了一口气道。

    “哦,对了系统,朱竹云(清)二女给我召唤来吧。”陆清玄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