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殿(1/1)
作者:双清水
    皇宫内,

    三个戴着面具的男人,在这里随地乱窜,不过却无人看到,可见其实。

    “找不是方法!先找一个人问问。”一个带着恶魔面具的人说道,这人一头蓝色长发散乱披肩,但又不失优雅,面具中唯独露出的露出的两双邪眸,带着十分邪恶的气息,却让人十分想要的靠近,温和的气息让人心生好感,穿着黑色紧身衣,看那身段不用想是个帅哥,咳咳!跑题了,不用想他就是陆清玄。

    “是主上。”站在他身边的两个戴着狐面具的男人,用猪蹄子想都知道他们就是季绝尘和独孤博了。

    “先去抓一个人,问问你们在这等着!”陆清玄说着直接施展龙飞凤舞步,准备去抓一个人,抓来问问,现在他的速度估计就算是神官也追不上,没错,就是这么牛逼!当然咱说的是所有底牌用了之后。

    30秒后,

    一个杂工被抓了过来。

    “说太子宫在哪?”陆清玄道。

    “在在在前面50米,住往左拐走70米,住右右侧10米。”那个杂工显然被吓得不轻颤颤巍巍的说道。

    “很好,你已经没有了。”陆清玄笑道,直接以巴掌轰了上去,这货一滴血没流倒了下去,死的很安详。

    看到这个独孤博不由得欣赏一笑,毕竟他也是个老毒物嘛。

    然后这三个老阴逼,便隐蔽身形向太子宫走去。

    太子宫,

    有一个看上去大约两十七八岁的样子,相貌虽然不像陆清璇那样帅气(是完全比不了),但也鼻真口方,一身洁净的青布长袍,给人很清爽的感觉。一头修长的黑发用青带系着整齐的垂在脑后。虽然她的衣着十分普通,但却有一种特殊的气质。不用想,他就是雪清河了,哦不应该是千仞雪!

    此时的他正在处理公务,样子有些认真。

    突然,三个穿着黑色紧身衣的男人走了进来,不用想就是陆清玄他们了。

    “你好啊太子殿下。”陆清玄微笑道。

    “是谁?”忽然两个黑影闪了出来,不用想他们就是蛇矛斗罗和刺豚斗罗了。